有兩件事情要跟大家說一聲^^
1.因為有很多朋友問起319的事情,所以在這裡說明一下
2.部落格要先休息1.5個月.但是不可以忘記井兒喔^^

 

(1)看到大家開心的參加319的創意市集,真的好羨慕喔‧本來那天井兒也要出
席的,不過在前兩天,因為留在台北的問題,和男朋友嚴重產生口角,居
然連分手的話詞都跑出來了(還提了四次....),畢竟交往了快四年,居然有三
分之二的時間都是這樣遠距離的交往,因為他在高雄是一個人住......也難怪
他會受不了......雖然真的很想參加319的盛會,不過對我而言,他是一個很重
要的人,錯過了也許就找不回來了‧所以當下決定下去把事情講清楚。還好
...現在一切都ok,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甜蜜蜜啦^^
ps:士俊,機票跟火車票還有319的報名費,我都算好了喔‧應該是要跟你請
      款八ㄎㄎ ㄎ
************************************************************
(2)

我想很多朋友都再忙4月1號的台中市集的活動吧,在這裡跟你們說聲加油加
油喔。那兩天的活動一定會很熱鬧^^。

什麼都要擠在一塊做,什麼都弄不好,所以井兒決定先認真準備認證的考
試,所以暫時不會更新部落格喔,所以潛水或是常來的朋友在這1.5個月裡面
,不用常常來喔^^免得浪費你們的時間^^不過我還是會常常去你們的部落格
坐坐喔^^之後我要全力畫畫,做我喜歡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