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這兩天的感想寫出來了‧雖然活動結束至今已經.
1個禮拜了
不過,好多畫面都還是深刻的留在井兒的心裡面。

這兩天的活動還好有姊姊還有小如、士俊的幫忙,才能讓井兒到處亂逛‧由其是二姐不僅僅要幫井兒佈置,晚上還會被強迫熬夜,真是辛苦你了。要是有類似的活動,小如都會很夠義氣的來幫忙,而且士俊終於如願來看我們嚕‧所以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喔^^因為你們的幫忙,才可以讓井兒到處亂跑‧而且大家也都真的好棒喔。這次因為士俊在旁邊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ㄚㄎㄎㄎㄎ。所以井兒也買了一些很可愛的東西‧本來要把照片拍下來的,不過井兒的相機壞掉了,所以這邊先以文字敘述,晚點會把戰利品的照片po上來‧

1. 傑克猴設計的胸針:我們三個人都有買喔‧這次他們的攤位也多了好多東西喔‧而且還把插畫做成了T恤ㄝ,每次經過他們的攤位,都可以看到傑克猴認真的說故事喔‧而且Misia的功力也真是越來越強了‧做了好多經典的娃娃喔‧

 http://blog.roodo.com/jack_monkey

 

2. 嘎吱窩的書籤:因為傑克猴的關係,認識了嘎吱窩‧是個很有特色的插畫家喔

。我買了一張有雞造型的書籤。

http://blog.roodo.com/gene719

 

3.HORSEMINT:很舒服的插畫風格,是由兩個很可愛的女生一起組成的,我買了他們的鱷魚插畫吊飾,而且當場還可以幫你寫字喔‧

http://horsemint.idv.st/

 

3. MONSTER:是遊一對雙胞胎姊妹組合而成的‧他們的東西超精緻的‧而且顏色也配的好好喔‧井兒買了他們手工作的布別針還有插畫卡。

4. 橘喵的車票套:這次很開心能再橘喵旁邊擺攤‧本來打算要買自己肖想很久的車票套,不過實在太熱賣了‧都沒有了。嗚橘喵我要車票套

http://www.wretch.cc/blog/dearocat

 

因為井兒的到此一遊活動,收集到了20份大家畫的小圖‧裡面有大家對我的鼓勵,還有很可愛很棒的圖‧待我掃描之後會全部呈現給大家‧在這裡也謝謝你們喔‧Silvia,Cicada(http://www.wretch.cc/blog/love01c),乳酪,筑絲,楚綾,Wawa,moon,locaca,婉琳,豹豹,草莓,,日本人,ma,, Chick’s,純真….有幾過忘記留名字,但還是很感動喔‧

其他攤的友好活動也很有趣,而且小禮物都好棒喔‧像圍兜(ㄨㄟˇ  ㄉㄡˊ)贈的小貼紙還用很特別的套子裝起來喔,而且名片還是小木棒,很特別的創意‧http://www.petit-tablier.com/  東海醫院設計工作室設計的明信片也很有趣,畫面是由好多醫療器材組合而成的.

 

http://web.mac.com/dhhs/iWeb/dhhs/DHHs.html  他們把醫療用品結合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很棒的創意喔‧協助設計的朱力亞也做了一些商品喔‧已經跨足到了服飾界啦‧井兒很愛聽診器夏上衣的設計ㄚ‧簡潔有力再加上是井兒最愛的綠色。

http://www.wretch.cc/blog/sozojulesco

這兩天謝謝所以還看我的朋友:靜欣(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那天出現真是讓我好開心喔),很久沒有見面的阿元和國耕‧小米,我的家人,慧娟老師,築詩....還有幾個雖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很謝謝你們一直給我鼓勵還有信心喔

急尋:第二天的活動,有兩個人買了三腳ㄚ別針,因為這些都是第一批的新產品,所以井兒都會希望跟購買者拍照留下紀錄。不過,因為井兒那時去吃飯了‧沒有來得及跟你們合照,所以希望如果你們方便的話可以將你和三腳ㄚ的合照mail給井兒ㄇ‧同時留下你們的聯絡地址,井兒會寄上插畫書籤表示感謝。

還有購買暗袋三腳ㄚ的主人,因為唯一的合照在我同學的相機裡,不過很離奇的是,他的記憶卡壞掉了‧所以不知你也否可以寄一張你和三腳ㄚ的合照給我ㄋ?

Ps:如果不方便也沒關西,不過聯絡地址一定要留給井兒喔‧因為每隻三腳ㄚ都有ID卡,做好會寄給你們^^

結尾感想:

看著下午的時間已經瀕臨四點半,活動的人潮卻仍未因預定收攤時間而散去,身心雖然疲憊,但竟有點渴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分、這一秒!讓更多的人們能知道我們的努力與創意並給我們更多的指教與批評!一直以來相信大夥兒都是在自我的世界裡埋頭苦幹,接受週遭的朋友的掌聲與鼓勵,但總覺得仍少點什麼!現在我終於知道少了什麼了!從活動的一開始,所有藝術創作的同好辛勤的把每件作品擺飾出來,並裝飾著屬於自己的攤位,我開始知道原來自己並不孤獨,有ㄧ群朋友也像自己般的為各自的目標而努力,大家一起砥礪、一起加油,開心的融入活動的每一刻!讓更多陌生的人為我們而喝采!雖然現今的網路與傳播相當的活絡,但許多的接觸仍必須以真實的接觸來感受其真正的價值,而創意市集剛好帶來這樣的一個平台,讓大家團結在一起將大夥兒的藝術概念推廣出去、擴展出去。或許將來仍有一段路要走,但我卻有了攜手的感覺,那隻看不見與摸不到的手讓我的心有了踏實的感覺!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我仍感受的到那雙陌生且熟悉的雙手在支持著我!讓我還有著炙熱的心情去面對更多的挑戰!加油!

 這次也謝謝所有新好南海的所有工作人員,從活動策劃開始到結束,也許只是短短的2各月的時間,但我想這中間所發生的任何快樂、感動或是不愉快的歷程,勢必大於兩各月的時間。你們真的辛苦啦!!!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再為下次的感動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