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如終於完成夢想去澳洲打工留學~~一路順風歐
11月18號大家幫小如舉辦小小的歡送會~~~大家都早1各半小時到現場,開始剪剪貼貼寫卡片嚕~~~


小如,靜欣和我的合照~~~


大合照




【曾經與小如的回憶~~】

我和小如是二專的同班同學~~~雖然兩人分別有各自的團體,但大家都還
是熟識的
~~~後來兩人又順利的推徵上去,又繼續當兩年的同學,中間還
做了一年的室友。也許是因為
這樣的關西,我們兩個越來越熟~~由下面
三張鐵證可以證明,無論是學士照還是其他照片,我門都是站在一起的
,哈~~~~








後來
畢業我上台北找工作,很巧的又當了兩年的同事,我想我們兩的緣分
真的太微妙了
!!!


我還記得在崑山的時候,每到理論課要考試的時候,只見小如的筆記都會
被大家借來借去,當然我也不例外阿~~~

小如是個很棒的朋友,從我認識她以來,從沒見過她發脾氣,當你需要發
洩自己情緒的時候,
她又是一個很認真聽你說話的朋友~~~在你需要幫忙
的時候,小如也從不吝嗇伸出援手
~~~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感動又湧上
心頭~~~

很多場創意市集,小如也義不容辭到現場幫忙,我想有些朋友應該也會看
到這張熟面孔~~當然我也有鐵證證明ㄎㄎㄎㄎ



這是我第一次再牯嶺街設攤,也是小如第一次參與的活動,
我很喜歡小如這張照片,很有feel~~~















.雖然現在少了一個朋友的陪伴,但我想對彼此的關心是不會因為距離
而減弱的,現在的小如已經在澳洲了,我很開心小如實現了他的夢想
,一直以來她總是很堅強獨立,這一年的時間,我想她會有更多意想
不到的體驗及收穫!!  我會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