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剛好冷氣團離開,所以那天天氣超好,
一整個心情就
很開心,而且好期待歐!
因為隱形眼鏡的關西,整整比約定的時間晚了ㄧ各小時,到
了蘇菲雅,
已經有一對新人在化妝嚕。本來我的造型師是指定Iris的,但後來因為
天他休假,經由攝影師溝通之後,我的造型就改成讓鈴鈴老師服務嚕
! 中間有些許小
小的不愉快,但之前也是有認真的看過鈴鈴老師的作品,
所以就覺得還ok。當天帶
著我要的造型跟老師溝通,確定了六套大致的
風格,就開始化妝嚕~

畫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換honey上場嚕


第一套要呈現的是浪漫的公主風格,這套的禮服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我們第一站先
去大同大學,因為攝影師以前是拍雜誌的,所以對於姿勢很
要求,每一各動作都是
攝影師指導出來的~~但有些動作實在是挑戰
人的極限。拍完的隔天,整個全身痠痛



第二套 營造出帶一點點希臘風的味道,這套其實自己沒有很滿意,總覺得好像有一點
點老氣,但想說六套造型,來一點不一樣好了 !!


第三套 典雅的白紗,這款的造型就以簡單為主



第四套 外拍差不多快五點就有些涼意了~~在綠風   餐聽拍第四套小煙燻裝~~

當初跟造型師溝通,表達了想要畫煙燻妝,但這樣就必須有一套禮服必須拉

回棚內拍,但當時希望是在戶外拍,後來老師就說那可以畫小煙燻~~歐~~ㄝ



後面兩套我們就拉回棚內拍攝,後面這兩套是所有造型裡面,我最愛的~~

很慶幸    經由跟老師的溝通所做出來的造型,我真的超愛的~~


第五款的旗袍,是同事覺得最有fu的~~嘻(請容許我自誇一下歐 !!)

帽子跟扇子謝謝QQ跟怡分的大力幫忙,這兩位在井兒忙碌的婚事裡,實在是

鼎力相助,之前挑禮服還陪著我到晚上11點~~

對妳們倆各真的是大大的感謝~~頭上的大牡丹花是我指定要的~~做完這款造

型,大家都說不像我~~哈


最後一款棚內白紗,也是參考圖片上所指定的,就是要大澎的頭紗,原本瀏

海的造型不是我要的,老師就建議我先弄看看,

沒想到弄完,大家都說這各造型很像我的風格~~ㄎㄎㄎㄎ ,我自己也超愛的啦!


拍完最後一款,大家都還是很興奮,在棚內狂拍,這時候就要開心的來各三連拍~~

沒想到honey 的三連拍居然是  手指就比數字 1 2 3~~~  實在是太偷懶了啦~~

一點創意都沒有~~






雖然上網爬了很多文,但很多時候還是必須要親身經歷,才會有些心得

在這裡井兒提供拍婚紗造型的小叮嚀歐,準新人可以參考看看嚕~~


通常外拍的造型很難有大變化,因為工具沒辦法像棚內那麼齊全,只能就前

一款,利用配件,簡單的髮型變化來做出與前一款較不同的造型,所以如果

你是各講求要多變的新人,建議棚內棚外的選擇上可以等比,像我們是六款

造型,其實就蠻建議三款在棚內拍~~~但如果你是各喜歡大自然外拍景,那

就另當別論嚕~~~還是要看準新人的需求嚕~~


再跟造型師溝通時,最好能將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列印出來喔~~通常婚紗公

司的造型師都是有些工夫的,通常都能做出你要的感覺~~所以參考圖片就非

常重要了~~當然有些你要的,並不一定適合你臉型及當時選擇的禮服,

所以通常還是必須要再跟專業的造型師溝通,當做出來的造型擬不喜歡時,

清楚的說出不喜歡的理由,像是“我覺得這各造型,感覺我的臉更圓了”,”或

是這樣感覺很老氣”,這些都是很重要的資訊喔~~~

最後希望大家也要很幸福喔!!!

更多的照片都在這裡歐

http://flickr.com/photos/wow_giner/sets/72157610643324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