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溫泉皇后之名的瑪麗安司凱跟溫泉之王卡羅維瓦利,是捷克著名的溫泉鎮。今天飯店的早餐,都是採自助式的。

吃完我們就在飯店外面散散步。剛好也是下雪完,樹枝上、雪地上都積滿了白雪!
 
前往出發瑪麗安司凱囉!
這是沿途經過的地方,有一大片雪喔,我們好興奮的走進雪中,蹲在雪裡,腳好冷喔


↓硬是要士俊幫我取景,要背景全部都是白皓皓的雪景,看!我的腳都陷在雪裡了。

在這裡溫泉水含有有許多的礦物質..是可以用來喝的喔..而且每各地方出產的溫泉水因
為不同的成分,所以對身體也有不同的療效喔 !
我們也嚐試了喝溫泉水~~天ㄚ~~~~
太難喝了,喝起來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向生鏽的水,喝完很像吐! 雖然cherry姐說可
以嘗試不同療效的溫泉水,
淡自從喝了那一口之後,打死我都不在喝了!
↓有看到我們身後標示著不同的捷克文ㄇ,各有其功效。

Cherr姊還自掏腰包的請大家吃溫泉餅,拷起來熱熱的很好吃,不過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
口感,就沒有買回台灣了!
這裡的溫泉迴廊也很名喔~
 
很美的畫面~~

附近也有可以買紀念品的商店喔,不過沒有卡羅維瓦利這麼熱鬧,不過我不喜歡人多
的地方。
這裡反而呈現一股寧靜的氣氛,在歐洲隨便一各街道就可以照的很有味道。

↓店家販售的娃娃,好可愛喔,彩繪蛋也是在當地不錯的手藝品喔。
 


卡羅維瓦利,是各很熱鬧的地方,許多精品商店或是咖啡館~~~


↓這裡就是電影007拍攝現場,大家拼命的擺pose!ㄟ~士俊你的動作是準備拔槍嗎?
.
.


沿著特普拉河岸邊 ... 印入眼簾的就是有名的普普飯店,
住不起這麼昂貴的飯店,我們決定休息一下,跟雅珊、冠彰來這裡悠閒的喝著咖啡~
  
在河岸邊的小橋,這十天謝謝冠彰還有偶爾客串的雅珊很辛苦的幫我們拍照,拍起來的
效果我們的很喜歡喔。很巧的是,居然我們都是拿
OLYMPUS相機ㄝ,突然有種預到知
音的感動!

↓甜蜜蜜的雅珊vs冠彰

 
如果已經有預計在捷克買的紀念品,都可以問cherry姐喔,他都會告訴你在哪邊買比
較划算,像我要帶的天文鐘,就是cherry姐告訴我要在卡羅維瓦利買,這裡真的是旅
程中看到最便宜的價錢喔,士俊後來想在布拉格在買兩各,整整貴了快200塊ㄝ!

晚上就前往布拉格的飯店,換裝去聽歌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