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欣煜的生日,同時也是雅珊冠彰認識1周年紀念日,因為這樣的契機,讓
我們回飯店之後又有聊天喝酒的好機會,我們就窩在雅珊房間,喝著紅酒聊著天,這
種感覺好好歐!希望下次我們在一起約出來聚聚喔!
今天行程主要是中午要坐船吃午餐遊伏爾塔瓦河,下午就是自由活動囉。
因為今天是11點在天文鐘集合,所以之前還有點時間,我就根士俊去逛逛附近的市集
嚕!再這裡我買了一張print的畫,雖然不是真畫,但是很喜歡她的顏色,就買了! 
↓複製畫攤販上的老闆娘

↓飯店附近的市集,早上九點開始~


順便再去cherry姐介紹的手工木偶店,找了ㄧ陣子之後,都沒有看到,就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看到了!哇!真的是太興奮了,傳說中的提線木偶ㄝ!        
↓就是這間



好開心的進去,把每隻木偶仔細端詳,終於看到店裡面最想要的造型,但是...再看到價
錢16000元,哇! 再乘以匯率1.6,就要台幣快3萬了ㄝ,雖然真的很貴,但好想買喔,
本來正要打算天人交戰的,就馬上被士俊冷冷的阻止了。傷心之餘,只好來跟他合照一
張嚕。
這家店除了手工木偶之外,另外一各角落還有許多陶藝品小物喔,我就在這裡買
了熱汽球還有一座女人的陶瓷品~~~~

↓就是左邊這隻提線木偶,好喜歡喔!


中午我們坐船吃午餐游伏爾塔瓦河

琬如還有雅珊,難得又坐在一起吃飯,趕快來合照嚕

↓沒想到飯後還有小小的慶生會喔,欣煜就是其中一個!好溫馨的畫面喔 !

我們先跟cherry姐一起到玻丹尼買我們需要的東西。因為滿兩千可以退稅,所以就跟雅
珊,琬如一塊結帳。本來還想要在去一次城堡區的,不過剩下來的時間不多,我就跟士
俊到附近的地方逛逛嚕!





↓我們兩各很愛互拍,看看到底誰取景拍的比較好。各位覺得呢?哈哈



跟雅珊冠彰一起登上天文鐘,但是這段的照片全都不見了~嗚!很心痛!
Cherry姐建議下天文鐘的時候,可以走旁邊的樓梯,本來心想會有什麼特別之處,沒
想到真的要親 身走過,才能體驗那種氛圍,而且拍照的角度也可以弄得很特別喔,但
是現在已經沒有照片可以佐證了,嗚,又在心痛一次~~~

晚上則是吃幕夏烤鴨,不過因為我跟士俊都不吃鴨,所以餐廳都幫我們換成了雞排嚕。

↓跟冠彰借烤鴨來照相,看起來很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