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是我進來微星第一個認識的工作夥伴,人超nice而且好脾氣,更是好好先生跟好好老
公(這可能要跟麗巧姊求證了,哈)   不論是工作上或是煩惱都會批哩啪啦的跟pon聊,真
的很開心有這樣一位同事。所以得知pon喜麟一對雙胞胎女兒之後,真的超替她們開心的
ㄝ。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女兒超可愛的啦!!
來就來個雙胞胎,表示我要做2雙鞋鞋,ㄎㄎㄎㄎpon你太耍心機了啦!! 不過到也難
倒我了,在開始動工製作之前,一直在想要怎嚜表現...
大家對於雙胞胎的定位都是一模一樣,甚至衣服都是買一樣的,
所以不想做兩雙一模一樣的鞋鞋…
拋開雙胞胎的名詞之後,其實就是單一各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想法跟風格,
那就做兩雙不一樣的嚕→但這樣又沒有雙胞胎的涵義在裡面

所以總結上面的想法,朝著 ”妳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的概念下去發想。
兩雙鞋鞋裡面要有共同的元素,感覺才像是一對。  
搜尋了我所有的布料之後,找到了ㄧ塊花色很鮮豔而且圖案變化大的布料,
將此裁成四隻鞋面,每各鞋面的圖案都不一樣,但卻都是出自同一塊布← 我覺得這樣的
概念很符合啦,嘻~~


因為婷婷&媃媃在去年的12出生,繡上名字跟生日之外,還繡上一隻可愛的老鼠頭,耳朵
還是立體的喔。裡面的布料是超柔軟的棉布喔,有一點點的彈性,是在永樂市場專賣嬰兒
布料的店裡購得的。



這兩雙是在凌晨作最後完工的動作,怕吵到鄰居不方便打釦,所以這次就做了綁帶的造
型,選了同色系的紅色跟紫色,做交替搭配~ 希望pon妳們會喜歡喔。


隔天pon還很貼心的把婷婷跟媃媃穿鞋的畫面照下來,真的是好可愛喔。
貝比::來福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baby2world/article/21144155

↓這是姐姐婷婷,像爸爸

妹妹媃媃比較像媽媽喔。

↓下排這雙則是她們的朋友親手勾的喔,好粉韌的顏色,妹妹真的是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