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位好朋友在6月生了一個很可愛的雙子座寶寶,希望你會喜歡喔~~
和宗玟認識是因為上個工作的關西,他是企劃,而我是美術,所以在工作上的互動很密切,
工作了三年,但私底下我們卻不是那麼熟識,相繼離開之後,反而連絡變多,而且變的有
話聊,偶爾還會約出來聚餐,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很奇妙。最讓我感動的是,宗玟在我結
婚的時候特地在美國訂做了有我們圖像的 MM巧克力,我始終記得當初收到的那份悸動。
所以知道寶寶出生之後,也希望傳遞我的祝福給你~~

寶寶鞋上面的圖案還有點點,全部都是布繪顏料畫上去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直接在布上畫
圖,ㄧ開始並不順利,真的不太好畫上去,尤其是許多小細節,試畫了幾天之後,才慢慢
抓到訣竅,原來水分的控制非常重要喔~
↓因為底布是草綠色,所以先上一層淡淡的白色,當作打底

↓顏色慢慢一層一層上去,細節的部份,讓顏料濕一點,會比較好塗喔

↓出生年份是用圭筆寫上去的,寶寶名字"甫"則是刺繡上去...


↓之前的四合扣都是用ㄧ隻手沖模具打的,打完不好扣,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一組專打
四合扣的工具,但不便宜要400元,忍痛買了之後,果真很好打,最重要的是超好釦的~

↓完成嚕~~"甫"寶寶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當一切上了軌道之後,記得北上來找我們喔~~大家都要看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