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DIY玩佈置NO.50 【這樣擺,讓家更漂亮】有我們小窩的介紹喔...
過年前,在FB上看到奶油小天使邀稿的訊息之後~
預計還有三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整理一下~
 
我發現自己真的要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這樣好像太不積極了厚)
為了讓空間更有可看性,在這之間也陸續做些小改造,雖然說好像有點臨時抱佛腳~
不過也因此讓家裡更完整了一些~~
 

依照約定日期,外稿採訪羿緻、 攝影大哥王正毅跟他老婆一同來到我家~
羿緻超隨和而且很健談,而且我也終於見到在雜誌上常看到他作品蹤跡的王攝影師
(另外一提,攝影師的老婆看起來超年輕的啦)
↓攝影師取景中...


再跟採訪羿緻聊天的過程,攝影師很有經驗的拍完了每個角落~
過程差不多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拍攝那天,天空還下著雨ㄋ! 真的辛苦他們了~~

↓拍攝製作回憶牆的DIY

 
3月,出刊了~ 編輯部很貼心的將這期刊物寄給我..
我細讀著內容,真的是佩服採訪的文字撰稿及攝影師的功力~


此篇標題上寫著 插畫家的手感空間改造,老實說我還有點不好意思ㄋ~~
代表我要更努力才行...


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讓屬於我們的空間被紀錄下來 在未來無數個日子,
我們還能再述說著這樣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