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的邀約,讓我體驗了一趟快樂的晚餐~~


Kate的老公Terry是個廚藝高手,每每吃過它們料理的食物之後,總是讓我們回味許久~~
但這次除了品嘗美食之外,今天我還要當個小學徒,要來學廚藝啦~
 
看似簡單的食材,其實學問真的頗大ㄋ!
這次的學藝,為了讓我記憶深刻,幾乎都是大廚在旁邊指導,我實地做一遍。
但大廚在旁邊,我整個超緊張的啦!
好險大廚也沒為難我,讓我小試了幾道佳餚!

塔香豬頸肉是我最想學的~ 因為我跟我們家小俊超愛九層塔的,剁碎之後加上調味,整個超美味的!!
而且步驟超簡單的!

再來的番茄炒蛋,其實步驟也是不能馬虎的,尤其是炒蛋的部分,這我應該要多做幾次,才能順手!
 
Kate &Terry家的廚房雖然不大,但卻被它們收納的很好  ~尤其架上滿滿的調味食品! 一整個就很有做菜的fu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邀約,常常都讓我們白吃白喝……..
也因為你們,讓我們在食材的購買上,常常可以跟著你們的團~ㄏㄏ
突然覺得住在你們附近的我們~真的太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