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開始習慣小人兒的存在囉~~~
8月17日

在醫生的建議下,我們決定去催生~
凌晨3點20分~ 多了一個小小的你!
原以為生產是很恐怖的~但沒想到.....後面的日子才是考驗的開始.....

8月20日-28日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裡,也是水深火熱ㄚ。整天都在跟那"兩顆乳房"奮戰
因為脹奶再加上乳線還沒通,整個擠不出奶,又很脹痛。
每天都要忍痛用力的用雙手按摩乳房~~連雙手整個痠痛到不行!
親餵也是困難重重,因為乳頭比較扁平,有時候連護士都要幫我喬很久,
不然就是建議我要瓶餵~整個人心情真的超低落的~
一向耐操的我...常常掉眼淚! 果然產後是很容易憂鬱的

在月子中心的第六天左右,乳線在我不間段的按摩之後,總算量有比較多了
謝謝同事eeveen & kate特地來看我,給我加油打氣! 也謝謝e的擠乳器
真的超好用的~

8月28日-9月17日

帶寶寶回家囉~
因為要實施百歲的定時作息,所以每天除了用力擠奶之外其餘時間
都在跟寶寶的哭聲奮戰~雖然寶寶的哭聲不宏亮也不犀利,但聽久了
真的會讓人煩躁,但..我們還是會繼續朝目標達成!
希望寶寶不夜奶的日子趕快來臨!



。謝謝你們的探訪及關心 !




謝謝大姊遠從高雄坐車上來看寶寶!
你跟瓜姐送的衣服好喜歡喔

謝謝二姐買的一堆東西
舉凡玩具布書英文故事書還有音樂鈴都是二姐買的~ 真的讓你破費了啦!


熱情的南部朋友
一群南部的朋友,不辭辛苦的坐客運上來看我們~真的讓我們超感動的~
看到你們當天來回~真的是很辛苦ㄋㄟ~ 果然是一群好麻吉! 愛你們啦!!
還跟士俊的爸爸把酒言歡~果然有南部人的熱情!
改天我們下台南去補請你們大家!


蜜月認識的朋友~
欣煜 & 琬如
從台中上來的你們帶著可愛的阿笛來看我,讓我更珍惜這份很特別的緣分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帶著寶寶一起出遊啦~
也謝謝你們帶來的濕紙巾加熱器~

冠璋 & 雅珊
從管理室領到的包裹,居然是你們送給寶寶的禮物~
好開心之外,又覺得很不好意思,你們真得是很多禮啦~
常常收你們寄來的東西! 給寶寶用的頭枕玩具好特別喔
~謝謝你們!


同一天上午跟下午有兩夥人來造訪,讓我的婆婆好緊張,很怕招待不周~噗
上午場:我的好同事們
一直很慶幸工作崗位上遇到妳們這群好同事們,收到你們滿滿的心意啦~
謝謝pon 跟 e小姐的禮盒,衣服都超可愛的ㄋㄟ!
也謝謝有經驗的潔米特別來指導我~真的受益良多!


下午場:二專同學們
很拼的二專同學,中午喝完同學的喜酒之後,殺來我家!六個人也能擠一台車~
真的超厲害的啦! 謝謝你們帶來一箱的幫寶適尿布跟一箱濕紙巾(好巧的都是我正在用的牌子ㄝ)
只能說你們跟我有默契啦~~
另外謝謝我的好姐妹小如,在加拿大的時候特地幫寶寶買的衣服~ 我好喜歡!


庭均 & 伯煜 & 親家公親家母:
謝謝姑姑送的海馬音樂鈴喔! 原來這也是媽媽們的熱門商品ㄚ!


士俊同事們
謝謝你們送來兩大箱幫寶適尿布~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尿布真的用的很傷~
這兩大箱應該可以凍很久喔~

Aileen & Sky
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都超實用的啦!


宗龍&秀華
從台南開車來看我們的宗龍&秀華,兩個女兒都長得很秀氣ㄋ~而且姐姐超懂事的ㄋ
爸媽教的好喔~


阿旗 & 小騏
前同事帶著比比來看我們~也謝謝你們帶來的禮物喔


Sunny
恭喜Sunny同時也生了可愛的小baby 喔~謝謝你把第一胎小牛的衣服整理的這麼好
還特定從高雄寄來給我~ 衣服都保持的超好的喔~而且都好可愛喔~ 替小寶寶謝謝你喔


Terry & Angle
謝謝你們來看我,而且從孕期就提供推車,背帶給我們,讓我們省了不少coco!


小A & Irene
謝謝你們來看我ㄚ!孕婦也真是活力十足ㄋ~但沒想到我們兩家還蠻近的ㄝ~以後可有媽媽經聊的囉!


Yumiko
謝謝
Yumiko回日本還帶了禮物給我們~我們超喜歡的~
整各超卡哇伊的ㄋㄟ~而且圖案還選了寶寶的獅子座!整各好貼心喔
包裝也很特別~是個手提的小盒子~超精緻的

還有好多要感謝的人喔~~
謝謝淑惠送給我們育兒的書,謝謝慧娟老師及大夥兒的心意,明秋老師的嬰兒床,
還有許多大家提供的恩典牌~真的是大大的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