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彥仔...上課囉! 我想...開始陸續分享我跟小彥仔的親子創造時間!
但我不是專業的美術老師,所以不是教學文啦!!
只是純分享,可以讓其他拔拔麻麻參考而已^^
小彥仔1Y3M的時候,開始喜歡拿大人的筆,我想可以開始試試讓他畫畫囉
Google了一下,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韓國AMOS無毒水性蠟筆”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買的是48色~但一開始我只有先拿幾個顏色出來而已
1Y7M拿得越來越好~也開始很喜歡亂畫(誤)
當時還沒有準備桌子~所以都是在牆壁上的白板區塗鴉的~
剛好下方的架子可以放蠟筆~拿取超方便的


也很適合大家一起玩!!
這組蠟筆畫起來真的很順,筆心很軟,我覺得很適合小小孩使用喔!!
網路上都說很好擦很好洗,但我覺得這組蠟筆不好擦ㄋㄟ,不小心畫在白板上(光滑面)
真的要用力才擦得掉,而且還有痕跡@@
同事也有一起買,床單不小心有被畫到~整個是洗不掉的,所以這點我覺得還是要注意喔^^


除了讓小小孩隨興的畫著~等到大一點點的時候可以加入一些生活經驗的描述!
(因為麻麻也在跟小彥仔一起玩,有些照片沒辦法拍到~只好文字敘述囉)
像是下雨,因為是一滴滴~所以可以拿筆用點的方式呈現~就會很像是雨滴。
現在只要我說下雨囉~小彥仔就會拿筆在紙上點著....諸如此類的
讓抽象的形狀變成是會說話的圖案,也很有趣ㄋ


有了桌子之後,就更方便了!!
畫到一半總是喜歡拿走麻麻的筆~細筆總是很吸引小小孩ㄝ~搞不懂@@


畫畫之中,還可以加入紙膠帶!
當時小彥仔也超喜歡貼紙之類的東西,所以配合紙膠帶的應用,整個
塗鴉就超好玩的~可以玩超久!!光是自己打開膠帶~就可以花好多時間~哈哈


真的超喜歡黏膠帶的,而且一定要自己打開,自己黏


小彥仔自己黏的紙膠帶,半立體一圈圈的黏在紙上
像不像浪花? (麻麻就在下方加了波浪線條)


紙膠帶捲一捲變成手環



總之可以變化的真的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