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彥仔1Y11M,大部分都認的了26個字母,所以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學習之路()ㄏㄏ

 

這些是目前購入的學習商品..
我也會依照小彥仔的喜愛度來評分,提供給需要的拔拔麻麻來作參考!


【0
歲的字卡刺激】
【商品: 艾瑞卡爾的 ABC閃卡】
【小彥仔喜愛程度:


在小彥仔出生的時候,購入了這套ABC字卡,雖然他看不懂,但是每天我都會拿著字卡在他面前晃呀晃。
字卡簡單的配合大小寫,我覺得很適合,讓大小寫互相聯想,插畫又是我喜歡的艾瑞卡爾!! 當然要敗!
背面有相對應的動物,豐富的圖像剛好可以刺激小彥仔,等到大一點,還可以認動物,我覺得CP值很高喔!


這是6M的小彥仔,常把字卡搞的亂七八糟的~ 最愛玩的就是字卡的紙盒了@@

⊙何處購買: Costco

 

讀音筆】1Y
【商品: Leap Frog】
【小彥仔喜愛程度:



Leap Frog點讀筆有兩種尺寸: 胖胖的Junior筆比較適合2歲以內的小朋友,
Tag筆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這兩種除了筆的體積不一樣之外,最大的差別在於:
Tag的筆可以點Junior跟Tag的書;但是Junior只能點Junior!!!


考慮過後,
還是選擇 Tag筆 + Junior書
雖然小彥仔還不會握筆,但我發現他不喜歡握胖胖的筆,在加上畢竟也不是要用來寫字,
所以還是買了可以用比較久的Tag筆!
搭配使用的是這本
ABC book,很適合小小孩喔,重點是小彥仔好喜歡好喜歡點最後面的ABC Song!
1Y9M

何處購得: Y

 

透國拼圖認識字母】1Y6M
【商品: Hape 英文配對拼圖】
【小彥仔喜愛程度:

使用的是ABC字母配對拼圖,看到網路上有小小孩精準把字母拿起來,真的是覺得超神奇的
對於1Y6M的小彥仔而言,這組他並不感興趣,玩一下子就跑走了~
後來,我先把所有字母先拿起來,先讓字母下的圖案,慢慢增加字母的拼圖,這樣的
練習很有幫助,才不會一下子太多,無所適從,引導之下,小彥仔在1Y8M就差不多都記得
字母的位置了! 有時候自已一個人就自顧自的拼起來了!

1Y8M使用情形

1Y9M

 

何處購得: 上amazon.de購買

 


DVD】1Y8M開始接觸
【商品: Preschool Prep 10片裝】
【小彥仔喜愛程度:

小彥仔第一次接觸的影音節目不是巧虎,雖然巧虎有ABC bubbles,但我還是希望是全英的內容
,這套很多麻麻都推薦的 preschoolDVD 就這樣進了我的購物清單。
內容很簡單,對第一次接觸影音的小小孩來說,我覺得超級適合!
重點是小彥仔超級愛看,可能也是第一次接觸影音,整個好專心! 每天我就重複播一小段,差不多5分鐘左右而已,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才會增加看的時間。

小彥仔看的超專心的!



 

【電子學習機】1Y10M
【商品: Vtech】
【小彥仔喜愛程度:

這台適用年齡是3歲,但小彥仔很愛玩NB,所以當時只是拿出來轉移他的注意力而已!
這台學習機裡面有很多字母的學習單元,最近小彥仔隨便點入之後,居然會依照畫面點選正確的字母
按鍵
,唯一的缺點是螢幕太小了啦!!



後續補充:
目前Preschool Prep四片內容(形狀 顏色 字母 數字)大致上都會了,而且小彥仔也看膩了,所以目前開始看"Phonics"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