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也漸漸開始有了他們自己的社交圈,這時很適合呼朋引伴來一趟親子包棟共遊團,不僅可以帶著孩子們踏青,更能夠讓他們與年紀相仿的朋友一起玩耍,最重要的是,大人小孩都開心!

包棟共遊事前規劃
動靜態活動皆宜
時間安排較彈性
選擇民宿有重點

全新體驗‧回味無窮
包棟民宿的好處,是不怕一群孩子太high吵到別人,這種體驗跟平常一家三口出遊是不一樣的,很有新鮮感。
 

如果出遊的家庭組數比較多,建議挑選1至2個景點即可,以減少舟車勞頓的疲憊。至於該怎麼挑選景點,應該找動靜態皆宜的地方,這樣可玩性較大,孩子 們能待的時間也比較久。在時間的安排上,可以於中午前抵達,先讓小孩玩一陣子後開始用餐,用餐完,就可以陪著他們去既定行程中的景點探探險。

這次出遊的家庭團當中,有一位廚藝精湛的大師,所以在住宿選擇上,我們特別挑選了有大廚房的民宿。位於梅花湖畔的「湖畔之森」,是整棟以原木打造的 民宿,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兩層樓的空間,一樓有獨立客廳與工具齊全的大廚房,我們這次還包下了森之茉莉及澹寧居;森之茉莉是一棟兩層樓的透天厝,分別是 二樓的【湖景】與一樓的【花園】兩個套房。有獨立的階梯通往二樓,每間坪數大約12坪,很適合一家三口的小家庭居住。

這棟民宿有很大的活動空間,所以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大夥兒都會齊聚在客廳裡聊天喝咖啡;到了晚餐時間,一部分大人在廚房裡張羅著,小朋友就聚在一起玩遊戲,這種感覺很棒,讓我們回味無窮!

 

※原文刊載於2014年6月號《媽媽寶寶雜誌》隨書附贈《bobo小天才》別冊
※本文由《媽媽寶寶雜誌》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