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入港  
放煙火! 剛剛收到通知積木已拿到合格檢驗書,總算是可以放行了,這幾天會出貨給大家,陸續下禮拜收到呦!!
這次的積木海運團真的是困難重重,

當初團購價其實報給我們的是未稅價(自己還要加%上去),我知道英國那邊估算錯誤的時候,我還問他,那要不要取消團購,但她說沒關係,他大概算過,沒有賺也沒有賠,就還是繼續了這次的團購,等於是義務性幫了我們!!!

等到商品一到,才發現
有些尺寸過長,箱子必須另外訂製,所以光是箱子花了快5000!!(我聽到都快暈倒了)

沒想到慘的是後面~~
台灣商檢是一條漫長的路!!!!  1月6號就到台灣的船,整整1個月都在等檢驗官的時間,唉~~~檢察官還要去小幫手家,檢查之後才能放貨,而且還必須收取出巡費 (真是不懂,為何不在海關那邊處理好呢?)

而且原本在英國早已一箱一箱分好包好的貨,因為要檢驗,全部都必須一個一個拆掉檢查,結果:是請2個工讀生作了11小時
photo.php  10947865_1031851790165198_898675207_n 

總算等到安排檢驗的日子,居然被拿走兩件 10個工作天之後(或是更久)才能通知結果,如果不過 還要再一次!! (暈倒)所幸,合格證書今天下來囉,總算可以出貨了啦!!!

因為沒想到商檢的過程這麼冗長跟複雜,讓大家等了那麼長的時間,對於此,我跟英國那邊的朋友都深感抱歉!!!也很謝謝大夥兒都非常體諒我們^^這次也很謝謝英國朋友那邊的幫忙,這一次他自己掏腰包額外負擔了很多的費用,老實說,我很替他心疼,但他都說就當作學費來學經驗!!! 也很謝謝高雄的小幫手,300多組的貨堆在朋友家,又要幫忙包貨出貨事宜,真的辛苦了!!!

有人詢問是否在開團,目前並沒有打算了,會在開團也不會是這一團的價格了~~ 所以這次買到的朋友真的也很恭喜大家喔!!

最後有兩位朋友退款,所以也許可能會有極少的現貨,就等小幫手那邊整理好數量,屆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認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