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再出發之前,腦海中突然湧現的idea,很臨時的找了一下家裡了材料,沒想到效果超好喔!!
這個簡單小小的DIY非常適合露營或是野餐喔!!

01

先請小朋友自己去找自己想要的葉子,光是這樣,就可以玩的很開心!!因為他們都故意找形狀奇怪或是破掉的葉子@@哈哈哈
(再找葉子之前,都必須先跟小朋友說好,只能找掉落在地上的葉子喔)
00

需要的材料有這些: 只不過記得事先要準備好這兩樣材料: 紙膠帶&木夾

葉子的部分可以拿來當作蝴蝶的翅膀
l01  

製作觸角則是可以使用果實的蒂或是乾的小樹枝皆可喔!!
l02 

因為這次選用的小木夾,所以紙膠帶就要使用寬度只有0.5公分的款式喔,這些材料皆可在文具店裡購得
l03  

先將蒂放置木夾的前端,用膠帶固定!
l04  

樹葉一片片也用膠帶固定! 超簡單就完成啦!
l05
 
l07

可別在衣服上或是頭髮上喔!! 在戶外可以選擇顏色這樣顏色豐富以及厚度較厚的葉子,做起來效果超好!!
03

大一點的朋友可以全程讓他們自己動手做,小一點的朋友可讓他們自己去找素材,光是找葉子就很好玩,後續則由大人完成!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