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aro2    
沒想到我居然也受邀參加這種精品級的發表會~~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們幫小彥仔購入的汽座,當時找了非常多相關資料,後來決定買RECARO Young Sport,文可見:連結 (此文並不是廠商邀稿喔)
1436357993-2649284016  

RECARO是德國製造,享譽全球百年座椅的領導品牌! 許多汽車座椅、賽車座椅、飛機座椅都是採用RECARO的呦! 是個非常重視乘坐安全的知名品牌!

當時代理商引進的款式也不多,isfix的也沒有,終於...再2015年的尾聲引進了Young Sport Hero汽座 以及 Privia新生兒提籃 !

很榮幸參加了這一張非常棒的發表會! 一入場就看到擺放著大型禮物盒的舞台!!
b04  
及滿滿的人潮,現場邀請了許多車商、百貨代表、廠商、記者以及部落客..真是好期待這一場發表會

受邀之前,知道噗媽也會去,所以一入場就趕緊搜尋噗媽的身影,結果再點心區看到(驚),哈哈,但是..是在認真拍照啦! (趕緊解釋)~
其實我也被那一排精緻的點心給招過去了,只能說活動策畫的也太用心!!! 有看到巧思了嗎?,因為recaro是德國品牌,所以糕點上還有許多象徵性的小旗子~~
a01 
a02  
所以點心在裝飾上很直覺的應用了象徵性的小國旗,連車子餅乾都出現了!! (趕緊呼叫小彥仔)
a03  

開心吃點心之餘,還較量了一下彼此的拍照功力...一看就知道噗媽大勝!!! 噗兒馬迷的育兒&生活點滴
b17 

後來還看到鐵橘麻跟兔兒麻麻~ 平常都只在網路上認識,難得可以見面,就..再現場聊了起來XD 鐵橘麻:OLINGO in BLOG   兔兒麻:2Bunny2sweet    
17 
圖片提供:Candy Family 糖糖這一家

開心之餘,發表會也準時開始囉!
台灣總代理商世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柏穎以及德國代表來打開這個大型禮物盒囉!!
就是他們! 『RECARO Privia 新生兒提籃』 和 『RECARO Young Sport HERO 兒童成長型安全汽座
b08

也邀請到汽車專家eric來跟大家分享汽座的重要性!!
b09  
手藝超好的型男爸爸蔣偉文,也來到現場跟大家分享RECARO汽座的心得喔
b02  

中間還有影片介紹recaro的重點特色!
b10  
最後~居然還有抽獎! 禮物就是一台汽座~早知道我也把名片帶來,太羨慕得獎者了!!
b11  

發表會結束後,我們幾個部落客繼續留在現場,有汽座問題的都直接馬上項專家詢問!! 也可以好好欣賞一下展示的商品!!
這一款RECARO Privia新生兒提籃』還可以鬆與 RECARO推車 作結合! 一整個超酷的而且超方便的!!!!
a17  

b05  

b13 b14  
很多人可能會問說Young SportYoung Sport HERO 到底差別在哪裡~其實兩款都差不多喔, 都是9個月-12歲(9-36公斤)的兒童使用,都是一開始使用5點式,等大一點,可以改成三點式! 只不過HERO 在安全性的設計上更好了,不僅座位更寬更舒服,兩邊的側撞防護也更堅固!!!而且代理商還提供了4年保固~是4年喔!! 

這是那天來參加發表會的部落客~~
12238098_950217185014706_4579368561488635445_o  

最後~~我也不曉得我為何有勇氣坐在推車上 (好像是被噗媽陷害的,哈哈)~ 但經過人體測試,RECARO的耐重力實在很猛!!
b15     

總之,提供給正在選購汽座或是推車的拔拔麻麻們一個參考囉~ 寶貝的安全永遠是我們最在意的!!

或是直接向RECARO的代理商詢問,實際走訪一次,就會更了解囉!
RECARO 台灣粉絲團
Babycity 娃娃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