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剩幾天就要進入新的一年的時候,還是記錄一下這一篇年代已久的文~哈哈
00a   

在今年3月底的時候,噗媽為了噗噗跟QQ的生日趴,來請我設計兩個人的Q版人像。

噗媽跟我說了幾個訴求: 有4 (四歲生日)和happy borthday的元素,我晚上就給了草稿了,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ㄝ! (看交情就知道)

不過Za媽覺得小QQ的神韻還不夠像,噗噗真的超好畫的,臉的輪廓一看就知道是噗噗~~

11079746_959744664044503_236199742_n

 

 

小QQ的部分重新調整,把眼睛的特色跟輪廓再抓出來一些!!立馬修改過後變成這樣!! 結果噗媽以為我已經畫好,來跟我要檔案了,噗哧~~~都還沒上色ㄝ,是有那麼急嗎..ㄏㄏ
草稿2  

 

 

草稿確認沒問題之後,立馬趕緊上色,隔天就生出來了!! (再強調一次,交情很重要,哈哈)
03   

 

因為噗噗跟小QQ都是牡羊座,所以偷偷畫了張有星座的卡片寄給了噗媽!
02  

然後靠著神人Za媽之手,整個會場布置的超漂亮的! 自己插畫的圖像也被應用的好美!!
Image 5
(photo by Za媽 )

連杯子都貼上了兩人的圖像!!
Image 7  
  
(photo by Za媽 )

12031608_785721244905190_1511492458089132526_o
(photo by Moonrise Photography) 
更多精采的照片可點:http://www.moonrisephoto.com/happy-girls-day


Birthday x Farewell x Baby shower Party 2015: http://zaza1021.pixnet.net/blog/post/421012204
小QQ四歲慶生會&迎接新寶寶派對: 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424854431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