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很喜歡的牌子,來自美國的petitcollage,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很多部落客都已介紹過囉~
去年6月開始接觸這個牌子,到現在居然長達9個月的時間...趕緊來分享給大家
Petitcollage是由一位童書插畫家Lorena Siminovich和他的團隊所共同創立,設計的東西都非常童趣,畫風可愛、用色繽紛,從一開始的家飾品開始延伸到各種玩教具商品。對品質也非常要求,材質皆採用扎實的環保厚紙+植物性染料製作,安全又環保!且通過各項國際玩具認證,小孩玩起來更安心喔!
Petitcollage的產品非常非常的多,共分為上下兩篇介紹..避免文章搞的太長,井兒就重點式的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喜歡的不見得會適合你們,大家可以就自己小孩喜歡的主題以及年齡來做挑選的參考喔!
上篇:for 小彥仔篇 (連結
下篇:for 圈圈 (連結)

 
  立體組裝拼圖:  
一開始就是被立體組裝拼圖燒到的!這些都是雙面彩色印刷的厚紙拼圖..
先來介紹此立體拼圖的細節及重點吧! 一盒裡面皆有4片可組合的厚紙!!
90

組合方式非常簡單,帶領小彥仔製作一次之後,馬上就能上手自己組裝了!找出對應一樣的字母數字,如下兩個H1,組合起來就可以囉!
82

83 

而且,輕輕一撥就可以取下喔!切割的非常漂亮~
59

喔~~小彥仔真的很愛在標準玩法之下,發展自己的玩法,他說這是疊高高遊戲!!
57

另外這一款跟其它款較不一樣喔,豪華版立體組裝拼圖 - 創意城市
Size加大,片數更多,玩法也更加天馬行空!孩子可自行組裝可隨心所欲打造自己的創意城市或城堡!同時附人物造型貼紙供玩家自行創作。
52

51

厚度很扎實有0。3公分~
50 

預備將這些立體拼圖全部拼裝成一個大樂園~~首先要先將自己DIY的樂高桌先清空~~
60

排好各區域~
81  

就把所有立體造型擺放上去囉!
64

使用的盒數有這些+豪華版立體組裝拼圖/創意城市
53

101

102 

城市區剛好可以配上牆壁的遠山白雲~~
63

騎著小馬要去巡視囉!這樣的場景好適合給小孩自導自演~(媽媽翹腳納涼)
67

第一站是森林區~ (把磁性泡棉立起來,就像是一叢叢草叢囉)
68

還有湖水區~小狗不怕死的跑到鱷魚旁orz... (小彥仔都亂演)
69

動物區~拼圖的質感作的真的很棒~
70

恐龍區~
71 

購買的盒數如果沒有那麼多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一開始6月的時候我們家只有紐約跟舊金山,配合道路跟小車,就可以搭景了,小男孩超愛!!
61

62

這是2016新款,花園小蟲
114 

   

再來為大家介紹其他拼圖類: 主要有初階拼圖3,4,5,6片 /小拼圖24片 /地板拼圖24片 /存錢筒拼圖64片
99

幫大家把各類型的大小標示出來,希望對於選購上有些幫助喔
66  

 
  初階拼圖:   
屬於不規則造型的拼圖,拼出來的大小也都不一樣,這個很適合小小孩喔...
一盒裡面有4款圖案,有3/4/5/6片的組合,當孩子學會拼完3片拼圖時,可引導其拼出4-6片的拼圖,讓孩子循序漸進地學習
16

為了孩子的適齡,以及撕毀程度所以初階拼圖的厚度較比其他款來得厚些
厚度非常扎實,有0.3公分,我都拿給小圈圈玩~ 但對圈圈而言他不會拼喔,只讓他拿來抓而已!
15  

這是2016新款,精靈同伴
這圖案是不是好可愛~
113  

 地板拼圖24片:  
熟練了初階拼圖,就可挑戰地板拼圖囉,完成的作品很大喔,24片的拼圖,我覺得2歲以上就可以親子共組囉,而且每一幅都是非常可愛的插畫
35 
36     
地板拼圖在外盒上跟其它的很不一樣喔,有提袋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13

2016新款 
地板拼圖小彥仔最愛的主題是恐龍世界,但雨林動物是我的最愛,因為有"樹懶"~~
116  

 


  小拼圖24片:  
 小小一盒非常好攜帶外出,重點是怎麼每一盒的圖案都那麼可愛ㄚ!開始拼小片的孩子們非常適合,而且價格也非常親民!買多盒一點的還可以混在一起,增加拼圖的難度!
01  
外盒只有7.5 公分的立方體,非常好攜帶出門,我們旅行的時候就帶著出門,在飯店裡可以打發時間
103

104

動物造型的圖案真的很療癒~大推
120  

1盒有24片,對於現在已經在拼100片的小彥仔來說..可以把4盒以上的全部倒出來,當作100片的來拼~是個很不錯的方式喔~這比一盒一盒拼,更有難度及挑戰性了!
134

我相信很多人拼圖拼完了,應該就重新再放回盒裡吧。但對於這麼可愛的圖案,不擺出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對於沒有底板的設計要掛起來,確實有難度,但這一系列的小拼圖,尺寸不像地板拼圖那麼大,非常容易取得DIY的材料,看影片就知道怎麼做囉!

完成的DIY看是要掛起來~或是當作擺飾都很方便!
160  

一進門的風景,看到這麼美麗的插畫,是不是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了!
131

133

 


  配對圖卡:  
我覺得這是趣味性很高的商品,頭,身體,腳,可以隨意的組合,創造畫面的趣味感。不過小彥仔一拿到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個找正確的配對組合呦
機器人剛好是小彥仔最近很愛的主題,一盒裡面皆有8款造型!
80  

左右分別為兩款主題不一樣的圖卡,背面的設計也會不一樣,這樣放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怕找不到同主題的了!
18

2016新款 / 點心時刻
都是小朋友非常熟悉的動物們呦~~
111

找出符合動物們正確的點心喔~
112

 記憶遊戲:  
記憶遊戲我本人喜歡買不規則形狀的,一方面是美感考量,一方面覺得圓形或是方形的好像自製就可以了,所以就選了這款外型像葉子的款式!
隨著小彥仔的年紀,這類型的教具終於可以玩到24片了,之前都沒辦法玩到那麼多組,原本以為小彥仔發展也太慢了,但其實是年齡還沒到,所以適齡真的是很重要喔!

會玩之後,遊戲也變的有趣了,而且對大人也非常挑戰喔,要認真跟小孩玩,不然真的會輸~ 他們的記憶力真的不輸給大人
20

一次就放滿了全部24片等於12組的記憶遊戲
14 

我跟小彥仔對戰的結果~~各得12片,平手!
17

家有小小孩的,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了,對彥仔的東西什麼都很好奇,這款很厚,完全放心讓圈圈自己拿,怎麼搞都不會壞的慨念XD
21  


  貼紙遊戲書:    2016新款 
這是新進的商品,可像手風琴般的打開
106

場景為正反面設計,可以使用貼紙來情境貼上喜歡的車子貼紙!
107

100張左右的交通工具貼紙,只是大家要特別注意喔,這個貼紙基於環保考量,不像日本貼紙書有上膠膜,質感可以變得比較硬比較好重複撕貼,但它還是有經過處理,小心撕貼是可以重複使用! 因為表面沒有上膠,所以只要一用力還是會比較容易撕破喔!
105

場景+貼紙整個非常的大!
108

貼紙永遠是小朋友心中不敗的商品..場景的表面有上膜,所以小心重覆取下是可以的,但會建議由大人來撕會比較穩當,小孩應該會.....
109

場景的另外一面則是找到對的貼紙來貼上~ 兩面的玩法是不一樣的呦^^
110  

 
  藝術閃卡:    
最近開始在跟小彥仔認識自然發音,這一組閃卡設計的非常簡單,拿來練習順便隨意的讓他認識動物的單字!
117

尺寸非常的大喔,另外注意的是這厚度不是像厚紙那樣,所以千千萬萬不要給小小孩拿去了,這我就不讓圈圈碰了~
118

放在睡前的閱讀箱裡,想到就拿起來看一下,非常方便!
119  



總代理Tomali Boutique。
客服信箱 :info@tomali.com.tw
客服電話(9am~6pm,午休12pm~1pm) :(03) 422-3519
線上客服(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alibout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