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

這一款是我們非常愛的桌遊,而且非常適合很多小朋友一起玩!!
在遊戲過程中體驗彼此互助,大家一起幫忙前進! 最後得到勝利的成果!!這是非常棒的設計! 大推!!

    Richard Scarry busy town  :   

 

 

 

Richard Scarry 的書迷們,看到這畫風一定不陌生吧~ 我非常喜歡的風格,而且也入手了Richard Scarry一套的繪本!! (沒時間補圖給大家)

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幾本中譯本的繪本了! 我們家則是好忙好忙的小鎮,小彥仔非常非常喜歡,畫面有太多東西可以講了,只不過苦了大人,每次小彥仔拿這本書共讀時,我都只能哀嚎,因為有好多頁,一種大人唸的很累,小孩看得津津有味~~~因為小彥仔非常喜歡一系列的主題,我覺得這款桌遊他一定會愛!!! 但台灣沒在賣~~所以好久以前就一直注意amazon上看有沒有特價~也詢問美國代購,但價格真的不是很親民~
後來去問我朋友能不能有好價格..總算就這樣寄來我家了~ (因為來了快一年,所以照片的小彥仔是4歲時的樣子)

這一套桌遊我覺得非常棒也很不同於其他玩法的地方在於: 他必須靠著大家的團隊合作才能完成任務喔~
如何獲得勝利: 就必須仰賴著小朋友的觀察力,~在小鎮中找出任務卡上的物品!

年齡層:3歲以上我覺得就可以玩囉~

遊戲底板~是由三個底板組合而成的! 組起來超長的~都要比小彥仔高了!!

任務:將食物放在另外一頭的野餐區~ 玩法就是要趁小豬把食物吃光之前,所有成員要一起到達野餐區,任務就完成囉

開始玩囉: 將四個角色放再start的位置上,個玩家輪流轉羅盤! 依轉到的數字來前進格子!

轉到金甲蟲~就是開始執行任務的時候囉,要翻開一張任務卡,大家要在沙漏漏完沙之前,在底板上找到任務卡上指定的物品~ 找到之後放上橘色放大鏡~ 當時間一到,就統計找到了幾個~就可以前進幾步喔!

桌遊的內容物
q02

遊戲底板,拼起來很長一個~~
q04

比小孩高很多!!!底板是厚的,基本上很難被破壞掉!!
a12

主角們! 這些再相關的繪本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
q03

放在Star位置上!
q05

轉動輪盤~數字是可以前進的,轉到放大鏡就是要翻牌找物件
q06

翻到什麼圖案,就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
q07

要再沙漏滴完前找到!
q08

找到的地方上放上放大鏡!!當時間一到,就統計找到了幾個~就可以前進幾步喔
q09

全部的人要一起抵達渡船口才可以坐船前進喔~ 所以必須靠團隊的合作!
q10

抵達小島就可以野餐囉!!
q11

我們非常愛這個桌遊,光是找物件就很玩,小朋友真的非常專注在找東西上面!!
q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