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6  
結了婚之後,過年也都是在婆家過,幾乎沒有一次會在自已的家過的,所以連春聯都沒有貼,但今年因為跟小彥仔一起做了紅包diy,也想在過年前讓家裡營造一點點年味,不想搞剛的在另外買東西,所以很簡單的利用一些材料,讓家裡也有一點點過年的喜氣囉
    喜孜孜吊旗 
準備的材料真的是非常簡單喔:
紅色+金色的紙 (我是用美術紙,文具店就買得到),材切成5X5公分的尺寸,用膠帶將這些紙片黏在繩子上! 紙片上可以使用圓點貼或是紙膠帶裝飾! 作法可見: 創意紅包DIY
X00

我分別做了紅色跟金色兩條吊旗!!
x05



    椅子小改造 
小朋友的椅子也可以來小小的改造一下喔~因為是猴年,所以一樣也是利用美術紙來做成小猴子的樣子!!
Step1: 切割兩個大圓,上面貼上圓點貼或是紙膠帶
X002

Step2: 貼上各色的圓點貼當作五官~
X001

整個椅子變的超童趣的,因為都是用透明膠帶固定,所以要換造型的時候,撕下來就可以了!
X11

跟吊旗組合在一起,年味就出來囉
x04"
將吊旗這樣垂下來擺放,有沒有好像炮竹!!
X0001

完成的吊旗放在哪裡都很適合,我後來把它掛在和室的門片上!!
x08 x07

X09

不需要另外花錢購入商品,幾張紙剪一剪貼一貼,就可以讓家裡有個年味的小佈置囉~
X10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