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PetitCollage也有很多產品是非常適合小小孩使用的喔,繼上篇小彥仔專屬之後,當然還有for圈圈的版本囉..而且我還特地將角落布置起來喔!趕緊來瞧瞧吧!
共分為上下兩篇介紹..避免文章搞的太長,井兒就重點式的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喜歡的不見得會適合你們,大家可以就自己小孩喜歡的主題以及年齡來做挑選的參考喔!
上篇:for 小彥仔篇 (連結
下篇:for 圈圈 (連結)

和室的禢禢米為了圈圈鋪上了保護墊
39 

因為比較常在這裡活動,所以簡單做了點小布置~ 牆面是自己DIY的白雲架(晚點會來分享作法)搭配著petitcollag的產品,一整個有沒有好豐富!
26

27

改造的影片會更清楚:


就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各品項囉!
s01

  壁貼:   
手邊這一款是彩色點點,我把他拿來裝飾和室的牆面,表面是特殊材質可重複撕貼,不破裂、不殘膠..非常方便使用,而且材質可生物分解,不含鉛、塑化劑喔!
●產地:美國設計 / 美國製造
30 

取藍色跟黃色系來貼~
38

或是搭配市面上的圓點貼也是可以的喔,下面這個就是使用petitcollage+局部圓點貼(書局有賣),只不過一般的貼紙就會有殘膠的可能了!
29

  棉帆布娃娃:   
因為我本身不愛任何有毛的布偶! 所以這一系列的娃娃是我的菜! 布料的使用上是我喜歡的棉麻混織材質,帆布質感細緻柔和;而且娃娃五官還是以刺繡呈現,整個色彩以及圖案使用上非常活潑很有設計感!
22 

然後,這明明是圈圈的玩具,怎麼被小彥仔抓去玩扮家家酒啦?!
40

41  
  


  動物立體原色積木:   
森林動物這一組在去年的6月就出現在我家了..過了快1年的時間..才來跟大家介紹..總共有三款,新款的鳥園表面上了簡單的幾何線條及顏色,非常有質感! 每一塊的體積都不小喔~
把全部靠在牆邊一個一個排起來,意外的覺得好看,就像是立體壁畫一樣~
91

穿叉著綁著紅色拉菲草的動物(自己綁的),有亮點的感覺~
92

造型都是走簡單可愛的感覺!
12  

是由通過FSC認證的天然櫸木製成,線條處理跟質感都很棒!
94

立體的積木可堆疊,增加玩耍的樂趣,話說,疊高高好像是每個小孩都很愛的遊戲ㄝ...都不用我說,就自然而然的自己疊高起來了
93 

架子的高度可以讓圈圈坐著輕鬆的拿起積木!
24 

等到大一點就可以找對的圖案放在木盒裡了...
05

找正確的位置這部分就由小彥仔代勞囉..
09

想眼尖的朋友一定有注意到,12月的聖誕布置這些動物們就已經偷偷出來過囉!把這些原木的動物另外在別上紅色拉菲草,一整個好有fu~~
03

 

  竹質手提嚕嚕車:   
表面使用的是無毒水性漆,所以被圈圈咬了也不怕..
11

10  


  疊疊樂方塊盒:   
疊高高是每個小朋友在小小孩的時期非常喜歡玩的遊戲啦~不過這對還沒滿1歲的圈圈來說,要疊起來是有難度的喔~畢竟上面寫說2歲會比較適合喔
23

每組有10個正方形厚紙盒子,可層層堆疊,最高達90cm.. 而且每個盒子均有5面不同的圖案對應數字與英文單字搭配,讓孩子在玩樂中還可以簡單的認識單字。
95  

 童書:   2016新款
這是2016年的新品喔,用色鮮豔,圖案也非常簡單!
展開後的兩面則是白天與黑夜,有不同的圖案以及單字可以念給小朋友聽!收起來的時候會有魔鬼沾可以黏住。
97

98  

以上就是井兒的分享囉~~
28




總代理Tomali Boutique。
客服信箱 :info@tomali.com.tw
客服電話(9am~6pm,午休12pm~1pm) :(03) 422-3519
線上客服(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alibout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