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   
Day1 行程: 華航桃園機場→  福岡19:55 宿: 博多綠色飯店2號館 一晚:39600日元(不含早餐)

這次真的很難得,大家可以把時間排開,一起出國旅行!會選擇九州,也是考慮到有年紀稍長的長輩及小孩,航行的時間不會太久,同時也非常適合自駕的地點!!
9天的自助旅行從一開始的行程安排、訂飯店、租車預約都是仰賴小姑一個人弄的! 我一整個是放空去玩的(太幸福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呀~~~
選擇自駕的朋友記得出發前就要先去申請監理站申請日文譯本 同時駕照也要帶著喔!!

這是小彥仔第二次飛國際線..有餐點跟電影..一整個非常的樂~
p01  
機上的餐點~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吃喔
02  

第一天到日本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了,因為人多,所以我們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到博多站約1500~2000円,多人乘坐較划算) 24H(出航廈後往右走)約15分鐘~
03  

房間內的空間還蠻大的喔~還可以放下小沙發!!
00 

另外這間飯店有提供小朋友的盥洗用品~超貼心的喔
04  
室內的小拖鞋也太可愛了!!
05  
入住的飯店就在車站附近,check in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逛逛吃晚餐囉!
06  
到日本必逛的超市,同時買好隔天的早餐~~
07 
那個~~草莓也太大顆了吧!!!
000   

吃飽喝足~睡好覺,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旅程囉...

陸續更新中...

九州Day1 | 家族的旅行

九州Day2 | 長崎企鵝水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