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次我們第一次這麼徹底的玩噴灑~但好險,有了這麼一次的經驗,原來,這讓小朋友超瘋狂興奮的,而且成品我倆都好滿意,永遠再也創作不出第二幅一模一樣的作品來!

因為將創作過程錄影下來~所以過程就不著墨太多囉,看影片就可以大概明白了,不過井兒還是挑一些重點來說明喔~~


使用材料 :
○ 全開畫紙
○ 噴灑瓶+滴管+奶瓶
○ 彩色墨水+白色壓克力顏料
關於顏料,每一種屬性不同的顏料,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一定都不一樣! 這次很特別是使用"彩色墨水"~ 質地就像是水一樣,色彩鮮豔,可以成現渲染的效果!

步驟說明 :
【打底】首先,先使用噴灑瓶,內先裝水,滴上幾滴彩色墨水,均勻搖晃即可開始噴灑在畫紙上..
DD01 
aa00

 

中間我會滴幾滴重點色(黑色,或是對比色) 來點綴畫面~
b01 
最後,因為要讓白色跳出來,不會溶在畫面裡,所以白色是用 壓克力顏料!!!!  (直接將顏料擠在奶瓶裡,加水均勻搖晃即可)
a02

原本以為完成的作品,小彥仔急忙拿起來拍照,讓還沒乾的白色顏料就這樣滴落下來,這樣的意外讓畫面更美!!!
aa04

DD04

結束完,小彥仔還不過癮,又簡單的噴了兩小幅作品~ 只能說,這樣的噴灑創作很讓小孩瘋狂的作畫啦(誤)~~ㄏㄏ
aa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