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4937_958227810977284_7983940975720537536_o  
2017年小雞紅包DIY創作,超簡單又超可愛的,大家快來動手做!!
每年必出的紅包創作又來囉,很多技巧都可以拿來互相應用喔,沒看過去年的朋友們先來回顧一下:
2016年紅包DIY創作: https://goo.gl/llxvCm

使用到的材料有這些,都是可以在文具店取得的!!
圓點貼從小到大的尺寸分別為直徑0.5公分,1.2公分,3公分
01  

 簡單設計風 - 圓點設計 

這個無敵簡單的,很適合小小孩喔,而且貼貼紙他們必愛!! 就直接使用金色圓點貼任意的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只不過他們會一直貼一直貼,最後都會被貼滿...嗯嗯,美感就沒了~哈哈哈
04

小技巧提醒: 有些可以貼在邊邊,在反摺過去~這樣整體會比較有設計感
07

用金色銀色奇異筆寫上2017,最後再用圓點貼點綴!!
08  


  煙火製作  
有兩種方式喔~1.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用金色油漆筆繪製就好了 2.使用金色膠帶,這樣的方式超有質感的!!
10

 

   製作雞&雞蛋造型   
1. 使用圓點貼+瓶蓋+印尼
雞的造型有兩種做法,直接看影片比較清楚喔!!
13

2. 圓點貼+波浪剪刀
除了波浪剪刀,鋸齒剪刀也是可以的呦~用波浪剪刀將貼紙剪成兩半,是不是很像蛋殼
14   

 
  信封封口貼紙 

只有雞年才可以這樣來點小心機~破蛋的封口貼紙一整個太有創意了!!!
09

   小雞破蛋&手繪   
先用波浪剪刀將貼紙剪成兩半,貼了之後再用黑色筆畫出小雞就可以囉!! 小雞的造型只有幾筆而已,孩子可以輕鬆完成!
07  
真的無敵可愛的!! 這可以收買所有小朋友的心!!
04  
配合剛剛教學的封口貼紙,還可以作這樣的變化!! 超級有驚喜的!!

今年的紅包袋不妨跟著孩子們一起動手做個獨一無二的紅包吧!!
05   

趁著還有點時間,趕緊跟著孩子一起動手做吧!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