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創作

非常應景的創作,利用紙捲就可以畫出美麗的煙火,工具以及製作方式都非常簡單,很適合與孩子一起共玩喔!

 準 備 工 具  

紙捲 
 紙板(任何紙箱的紙板都可以)
 彩色筆

02  

 Step 

1. 將紙板材切跟紙捲一樣的直徑大小
01

2.用白膠將紙板黏再紙捲的其中一邊
03

3.將筆蓋打開,一一塞入紙捲中,建議先從最外圍開始放
04

像井兒這樣直徑約15公分的紙捲,放了15隻筆就卡的很剛剛好,完全不會掉下來! (要畫之前,一定要先倒立確認彩色筆會不會掉下來喔)
05

塞彩色筆的時候,也可以請小朋友分成暖色系跟冷色系喔!!
06

★ 重要的小撇步 ★

1. 彩色筆一定要將紙捲塞的緊緊的,如果太鬆,在作畫時,彩色筆會容易掉出來
2. 先將筆蓋打開再做塞入紙捲的動作,井兒第一次不知道,全部塞好之後,發現筆蓋很難打開...
 

 如 何 創 作 

可以請孩子重新為新的一年訂立一些新的目標或是想法,所以創作之前,先跟孩子聊聊什麼是新的一年,也同時跟孩子聊聊去年哪裡可以作得更好,哪些是可以繼續保持下去的!
最後再請孩子自己畫出2017年的願望,畫好之後,利用自製的彩色筆煙火紙捲,畫出煙火的樣子,就好像倒數時所鞭放的煙火般!!


共玩的時候,剛好彥仔的好朋友來了,就請兩個人幫大家示範囉!!
13

結果兩個人有一起作弊的嫌疑喔,都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哈哈
14  

下面右手邊則是小彥仔的~~兩個人幾乎一模一樣嘛~~ㄏㄏ
10

小圈圈也可以自己操作喔! 
07

一畫就可以出現好多條顏色,會有驚喜感!!
08

不需要花什麼錢就可以簡單DIY,創作出絢麗的作品來!!
09

文末,井兒也來說說自己的的2017年目標,希望可以更多創作,有效的時間管理,最重要的還是我身邊的家人,雖然還是會有一些品牌的合作,但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也期許2017年可以慢慢有自己的產品 ,目前想法是先從少量的自製開始,夢想如果不前進,永遠不會達成! 加油(握拳)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