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在客廳舖完地板之後,一直覺得放喇吧MOD機器的地方超級礙眼,因為太醜了~~

自己居然可以忍受好久orz.....改造完後,整個變超清爽!!!
09  

網路上都沒有人分享如何將這些插座延長線收的美美的,大部分都是看到連同裝潢一起弄!
左思右想,覺得買一個小邊櫃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喜歡有櫃腳的設記,搜尋到的這些都好美~但是價格不親民,
 

 


但是那些線要怎麼放進櫃子裡??!!!!(不是電器櫃的設計,背板通常是完整的一片,我的想法是,再沒有木工的幫忙下,背板不要裝,正面其實也看不到)
網路上搜尋一遍"小邊櫃""單門櫃"

因為家裡還有很多空間還要弄,所以打算以省錢的方式來製作
想要有櫃腳的設計,想到之前有ikea櫃子留下來的材料~可以拿來組合~
只差櫃體,網路上搜尋單門櫃,這一組最便宜而且改造的幅度大~ 我買附門款白色一個329元!! 我覺得要家裡看起來清爽,門片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腳色!!!


IKEA的櫃腳長這樣,請長工想辦法幫我組合起來!! 
02

櫃子要跟ikea櫃腳結合,需要重新買4個螺絲跟螺母~就這樣裝起來囉!! 剛好版子就有四個洞 (所以根本不用量,直接鑽起來就好)
01

完成之後,就把所有的線都放進去啦!!  
05 

原本亂七八糟的機器,延長線等等...都被放進櫃子裡了,但裡面的空間還可以隔成上下,不然線在這樣上面太空,有點浪費空間!!
11  

特意選門片有做缺口的設計,這樣線可以穿出來,也不會露出太多顯得雜亂!!
12

原本我是沒打算裝背板,但家裡有長工,幫我把背板挖了洞!!
08  
 

利用手邊不要的材料結合簡單的櫃子,省錢又很環保,只花了單門櫃329元+幾十元螺絲
10


營造的新氣象,擺起來也跟家裡超搭!!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