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這一趟旅程,讓我與孩子創造舞台上的美好回憶~

住的舒適之外,我們住的是團隊對於瓏山林的熱忱與態度~
活動結束至今,到現在心都還是滿滿的~第一次也讓我感受到,

原來住在飯店不只是享受著飯店的設施...
人的態度以及人與人 間的氛圍也可以是旅行中的風景!!!

這次非常感謝瓏山林marcos的邀約,這次的活動主要是瓏山林特別為今年暑期規畫了「小小超模假期」的活動,
把走秀活動搬至館內,孩子化身變成小小模,讓孩子與父母有各難忘的假期回憶!!

現在就跟著井兒來看看大/ 小小模的表現吧!! (媽媽我居然也跟著孩子上台了)

 

小小超模爭霸賽活動

這是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和L'ANGELICA旗袍(Digo Kids 子立設計)合作的品牌走秀活動!!
在活動之前,飯店有先向我們詢問媽媽以及孩子的尺碼,以利合作的童裝品牌L'ANGELICA事先準備服裝,
因為妝髮需要時間,所以每個家庭都有規畫的時段~一進入活動現場,被他們的陣仗嚇了一跳~好多飾品,連L'ANGELICA的配合的彩妝團隊也都來了!!
008

連個飾品也布置成這樣~太讓人驚豔了!
007


再妝髮的時候,我才發現到,每個旗袍上都貼上了孩子的照片,想必他們對於前往受邀的人先了解一番,依照每位孩子的氣質來挑選適合的風格~由這點就可以知道品牌對於自家服裝的謹慎以及態度,這樣的態度讓我對L'ANGELICA頓時敬佩起來!
009

現場有很多可愛的牌子!
006

L'ANGELICA帶來了他們配合的專業彩妝團隊~~
013 

圈圈第一次畫上腮紅,塗口紅,對她來說非常新奇!
35

這次媽媽也要跟著孩子一起登上舞台,所以...自從婚禮之後,就再也沒有....
video20

完妝之後,孩子們就在旁邊玩起變妝遊戲了..因為出發之前,marcos有先傳當天孩子們穿的衣服,所以彥仔上面的帽子是我自己帶去的,當時就覺得會搭,果然沒錯!!
但大家也不用擔心配件喔,因為瓏山林飯店準備了非常非常多的配件,帽子,領帶,頭飾應有盡有!!
video24

圈圈化身變成丁小雨~哈哈
017

飯店提供的配件隨意大家怎麼搭! 也會有意外的造型耶
33

參加小模活動,會有攝影師側拍活動的紀錄,真的好險有專業攝影幫我們留影,不然拔拔拍的太糟糕了!
22

再我妝化的時候,攝影師捕捉的畫面,這一張也太戲了吧!! 非常有故事...
跟著彥仔一起入戲的是非常可愛的Isabella,而且她也是L'ANGELICA的小模喔!
23

母子三人妝扮完成!!!
80

開 始 走 秀 囉 ~~~
一開始由媽媽帶著孩子們一起登台,看式簡單的走秀,但在燈光下,還真的會緊張耶!!! 當下真的很佩服這些孩子們,走的那麼自然....我走的超哩哩辣辣的,再給我一次機會一定可以更好,噗哧!24

彥仔旁邊的小男生是Chiao的兒子安安,超會擺post的!!
25

走秀的時候,旁邊還備有水果點心,服務也太週到了!!
38

旁邊的是兔兒毛毛姊妹花,姊妹倆一出場也是好專業,這化妝走秀讓女孩超愛的!
27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

因為地理的關係,是台灣唯一擁有冷泉及溫泉的頂級度假飯店~
05

硬體設施這裡也很完善,親子閱覽室、健身房、室內外泳池、水療池、遊戲室
01

房型主要有和式與西式兩種房型,這次安排我們入住和式的房間,一進門就看到飯店細心準備的造型氣球!
002

再往裡面走,則是雙湯池,
004

沐浴用品則是使用進口的AVEDA,另外還貼心的準備孩子使用的施巴的用品以及兒童牙刷!!
37

手環則是飯店的感應卡,這樣不用擔心磁卡找不到,完全防水,帶去游泳都沒問題呦!!
44

一泊二食的專案! 晚餐跟早餐都超級豐富,又好吃!! 
大人的套餐會有大人的套餐有~前菜→雞湯→干貝→龍蝦→ 主菜→最後甜點
40 
41

主餐有三樣可以選,牛排、鴨胸、豬肋排。井兒點的是豬肋排!
43

左上角的點心非常特別,將類似糖漿的東西擠進去,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呦~
42

兒童餐的部分好澎湃!!
39

早餐的部分,主餐有四樣可以選擇:漢堡、米粉湯、鮑魚粥,排骨粥~~
45

分量真的很多~~吃的超飽的! 
46

來瓏山林除了泡湯,最讓孩子興奮的就是戶外的泳池區了!! 但是,嗚嗚嗚,我們來的這兩天,都再下雨,小彥仔超級失望的,只能帶他去室內泳池解悶,期待下一次能再訪囉!!
005

04

關於台灣自創品牌 L'ANGELICA

2014年初夏, 源自台灣,專為綽約仕女及一到十二歲靈秀娃兒所設計的創新東方品牌:以【親切的懷  與念】編織著東方文化,簡約至極的剪裁風格,體現最質樸有深度的內斂情懷。設計出具有東方特色的兒童旗袍。尚未參加瓏山林小模活動之前,其實就有注意到L’ANGELICA,當時是看到旗袍加上澎裙的搭配,配上小模照,非常好看!
因為重新設計改良,所以他們家的旗袍穿起來很舒服! 
07

背面的小小車縫設計我很喜歡! 不過彥仔身上的這件薰衣草襯衫目前沒有量產,讓我們穿到獨一無二的款式也太幸運了! 但大家也別失望喔,聽L’ANGELICA說,他們七月中會有新的小男生款會上市喔!
10

旗袍的洗滌,會建議用翻面手洗,不要丟洗衣機,這樣滾邊、盤扣比較不會變形呦!
09

最重要的是,在5月初L'ANGELICA也正式進駐 " 五星級瓏山林渡假飯店" 精品店囉~ 看到兩個認真的產業一起合作,實在替他們開心!
12

有非常多款式可以挑選呦~~
11

台灣新創童裝品牌「L'ANGELICA」 https://www.pinkoi.com/store/digokids

粉絲團: https://goo.gl/L9kJSq

 

小小超模活動

小小超模假期是瓏山林特別為今年暑假規劃的活動~~( 6/23-8/27暑假期間週五、週六及週日入住)~

7/7、7/8、7/9三日是RSL與L'ANGELICA聯名的品牌日活動,選定這三天入住者,除有原本「小小超模假期」的專案內容外,還加贈L'ANGELICA小旗袍一件與專業梳化,想要記錄孩子最美時刻、擁有不同出遊體驗,就到蘇澳瓏山林「小小超模假期」。(井兒強烈建議,如果想帶著孩子參加小小模活動,就直接選品牌日活動!! 非品牌日的服裝需要自己準備呦)

RSL x L'ANGELICA小超模假期(品牌日專案) https://goo.gl/TEBQkL
RSL 小小超模假期: https://goo.gl/5vpgU9

謝謝瓏山林送給了我們一個非常難忘的活動~~
video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