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木箱上作簡單幾何的彩繪,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當初客廳區在改造的時候,就有想說要在沙發區的下方放木箱來收納所有孩子繪畫的工具,因為塗鴉都是在客廳進行,但顏料等工具卻分別放在不同地方,老實說我覺得真的很懶的拿出來,所以決定把所有工具一次放在一個大的地方!
07

(歐美很多人都把木箱自己彩繪,個個都超美的,我也是看到之後決定效仿)
42f0d7586a60263661fbda29b8677f3ac513dffef72df301dfc8a6e91a4f3695

木箱是在網路上找的,是松木工廠,其實蠻多人分享的,我去露天詢問訂作尺寸的價格,
井兒需要的尺寸為: 寬40 深70 高15公分的木箱X2 +運費120=1470元 (這樣兩個木箱也不便宜 呀~)
木箱收到的樣子~
03 

但底部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一塊大底板,但似乎是用三條木板拼接的,很明顯的看到釘子拼接,因為要放比較重的東西,比較擔心這樣支撐力夠不夠,所以底下我四邊鎖輪子之後,中間還鎖了一顆,總共5顆輪子
04 

木箱直接放進沙發底下,真的好單調,所以可以弄一些簡單的造型來讓視覺更豐富!
02  

❤ 需要的工具:

◯  可以任意轉動的輪子,但因為要放在沙發底下,原本可使用的高度有限,所以輪子不能用太高的!
◯  膠帶(遮蔽用)
◯  白色壓克力
◯  海綿

因為沙發底下的高度只有25公分可利用!!  在加上要放的顏料都是有高度的,所以輪子不能用太高,找了超久,台灣都沒有在麥可以用的迷你輪,終於讓我再掏寶上找到高度只有2.8公分又可以任意旋轉的輪子~ 但等我收到裝上去之後,才發現因為鋼球的材質,在移動的時候會超級無敵吵,媽呀!!!!怎麼會這樣!
05

後來才發現輪子要用橡膠材質的才可以,在掏寶的汪洋大海中終於讓我找到一款1寸的橡膠活動輪,高度才3.5公分。只好把之前的全部拆掉,換成了這個之後,很緊張的裝好之後,移動看看,果然不吵了~
02

彩繪的部分只要走簡單的造型,一個是斜紋一個是山形~
06

這些動作都非常簡單,很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喔!!
07

到這裡就直接看影片,更清楚彩繪的過程喔!

超大空間加上移動式輪子,使用上好方便,直接拖拉到作畫現場XD~~
12

 

❤ 材料資訊:

木箱: 台灣松木工廠 (露天link)

輪子: 掏寶1寸橡膠活動輪 (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