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簡單的基本形狀,透過剪剪貼貼,色彩重疊以及塗鴉,就可以變化出很多創意!

台灣在地品牌N次貼

N次貼(Stick'n)是來自台灣高雄的品牌,總公司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40年,旗下除了大家熟知的N次貼之外,有黃金盾(小朋友抗菌系列)、無醛屋三大品牌。N次貼持續創新的文具品牌, Stick'n外銷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我們即將在2018年首次推出一系列幼教創意N次貼。
便利實用的可再貼相關產品陪著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度過許多充實忙碌的時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N次貼不僅是生活的實用工具,不斷創新的設計也是貼近你我生活的好夥伴。這次是N次貼首次結合幼兒美感教育研發出的產品!

這次分享的N次貼的產品~都是今年剛設計好,1月底才在德國法蘭克福展完,而且都被很多經銷商下訂單了~~
IMG_1798

特色

可重複黏貼: 獨特的黏性設計,即使貼錯位置,都可以讓孩子輕鬆的撕下來重貼
 不殘膠:不殘膠真的是福音,任何地方都可以隨身創作,撕下來完全一點膠都沒有,大家可以放心!!
可塗鴉:N次貼的表面是可以用筆都可以畫上去的喔
半透明材質: 半透明的設計,重疊的時候可以讓孩子可以觀察出顏色的變化~
 安全材質: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聚和國際將綠色化工的專業技術,發展對環境更友善的再生紙系列與FSC™認證系列產品,產品經SGS檢驗合格!可以放心使用~ 

當時德國展,N次貼的佈展也太美了啦!! 這樣一整面貼好好看喔!!
IMG_1779(2)  

先來看看井兒與孩子共玩的創意吧!

可再貼創作本

畫軸之外,N次貼還與蠟筆哥哥研發出這一系列的創作本。總共三本:分別是正方形,圓形,以及三角形的創作本!
001

裡面主要有創作頁的設計,一本裡面有9頁創作頁,可以讓孩子利用形狀來拼貼,塗鴉等,貼心的是每一頁的右邊都會有範例的示範!! 大家有沒有發現,樹的變化居然可以那麼多種造型!! 書上提供了50種創意的組合,所以說不擅長創作的爸爸媽媽可以不用擔心,一開始可以先跟孩子照著書上的貼法完成圖案,多創作幾次,孩子就可以自己發展自己的創意喔!!!
4

裡面有滿滿大小不一的可再貼的形狀~
12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方形上面有顏色的變化,那是因為這些創作本的可再貼不是全背膠的設計,顏色比較深的是上了膠,方便手捏即撕開,所以孩子在剪的時候要稍微注意膠的位置喔,不然可能會有剪完怎麼沒有黏性的狀況產生~ (小小孩使用,大人要幫忙注意膠的方向修剪)
9

打開之後,是三折頁的設計方式,最左邊是創作頁,中間是示範教學,右邊則是形狀貼~這樣的設計一目了然,方便孩子創作,我真的超級討厭,貼紙是放在最後面一頁,還要翻來翻去...
23

形狀貼還可以以使用簡單來修剪想要的形狀~~
3

正方形的形狀貼,利用簡單就可以剪出三角形長方形等形狀來互相組合喔~這對形狀的認知很有幫助!
7

還可以直接在這些形狀貼上面著色彩繪~~每個形狀紙上都還可以使用筆來塗鴉~
14

適合年齡為3歲,但其實我覺得2歲的孩子可以讓他玩貼貼樂,形狀的認知,貼上位置都是在訓練手指以及大腦的協調能力,只不過,形狀貼有黏性,小小孩要撕起來有難度,所以建議大人要在旁邊幫他撕一下喔~~
18

但稍不注意,圈圈就貼成這樣了XD
16

使用剪刀+塗鴉,創作的蝴蝶變的很有趣~
3

這些形狀貼紙呈現半透明的紙質,所以重疊時會有色彩的變化~
5

這樣的色彩混色就很明顯~小小提醒: 因為每張N次貼的背面不是滿膠的狀態,另外一張要重疊貼的時候,沒有膠的地方我覺得會稍稍貼不住,我會稍微壓一下,或是重疊面積不要一整個就可以稍微避免^^
12

三本形狀互相使用,貼出更多有趣的圖案
01 

因為有黏性+不殘膠的特性,真的是哪裡都可以貼,任何地方都是創作的畫布
06 07

尤其這種半透明的形狀貼,貼在透明的瓶子上真的好美~~原本透明的玻璃瓶,貼上的圓型N次貼之後,似乎變得童趣感了!!
09

對於小小孩來說,可以讓他們單純的貼上各形狀的N次貼~
02

 

書櫃門板上隨興的點點風格,但也別小看這些,將圓型貼的好看也不容易,小小孩最愛一直重疊貼了,難得圈圈這次貼的挺有設計感的!!
10 

或是有規律性的排列,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絕對需要點專注力才能貼的漂亮,同時也非常訓練孩子的耐力!
08

稍大一點的孩子就可以自己組合較難的圖案!!
04

光只有貼可能會覺得不過癮,來~~井兒跟彥仔創作的煙火秀!在白板上先貼好圓形就好像煙火的光暈,在上面畫上煙火的樣子(使用彩色筆就可以塗鴉囉), 最下面就讓孩子自由發揮囉!
02

拿圓形貼貼在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上也太搭了~之前井兒設計了幾款半成品作品,利用n次貼的圓形貼也可以創作喔,2018旺旺年的煙火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
04

與孩子一起動手玩,也才發現了孩子的想像世界~~工具的巧思大大提升了過程中的趣味感。但最最重要的~還是一起製作過程中所帶來的歡樂
11

 

產品相關資訊

N次貼 官網    /  Stick'N Taiwan -N次貼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