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的生活變得很忙碌,但是很開心能參與這次彩繪夢想的活.
動,
也因此認識了好多朋友......

2006年的12月是井兒的多事之月,除了白天工作量突然變多之外,一推外包的案子也在12月陸續要結案,歐天ㄚ....簡直是忙忙忙 !!!

所以在12月中旬的時候接到三立芸均的電話,聽到要彩繪卡卡時,眼神一亮,顧不得交稿日25號那天同時也是外包案子要給檔案的時間....就這樣在忙碌的日子裡硬把卡卡排進我的時間表內,雖然時間很緊,不過內心卻是興奮的!!!

收到快遞寄來的卡卡,並沒有馬上動手製作,而是在製作其他稿子的同時,腦中同時運轉該如何彩繪這隻卡卡,同時一直吵著二姐幫我想,終於幾天後有了初步的想法!開始用鉛筆在素色卡卡上勾勒,畫了第一款線稿之後自己還頗滿意的,開心的拿給二姐看,不過二姐卻搖搖頭,歐天ㄚ!!!又趕緊拿回去重想,整個用橡皮擦擦掉線條超亂的筆觸。畫了一陣子之後又開心的拿給軍師看,二姐也覺得不錯。

終於可以上色了,本來想用壓克力上的,不過因為素色卡卡的材質很光滑,顏色不好上去,以致作罷。後來就使用之前畫杯盤彩繪用的奇異筆來著色,因為每一隻筆頭才0.5mm所以要把大面積的顏色塗完,老實說還真是挺累人的,再加上用這種筆塗色都會留下筆觸,雖然這也是一種特色(哈~~)不過整體感覺顏色就不飽滿,所以最後我都再加上大隻的麥克筆補足色彩較弱的地方^^雖然主題是彩繪,不過井兒利用了很多小零件在上面,希望增加他的獨特性,不過倒也累壞了井兒,組合這些立體造型可不是簡單的事情丫!!光是黏劑的部分就讓我實驗了好幾個小時,一開始用熱融膠,黏好之後,馬上掉了下來,那改用白膠好了,就要等上好久,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
後來用了寶麗龍膠,總算是克服了,呼~~~~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把卡卡完成了!!!!

接下來井兒又繼續過著忙碌的生活,突然又有一天接到三立芸均的電話,因為要幫此活動製作新聞稿,所以希望邀請井兒到三立說說卡卡的創作理念,那天到現場的也有貳拾陸巷創意工作室及22號兔,感覺很有趣,而且又是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所以井兒就前往三立電視台了,謝謝那天士俊專程陪我去,還幫我把過程都拍了下來!!!

到了三立樓下,剛好遇到貳拾陸巷工作室跟芸均,所以我們就一起到錄製的現場。哇!!!整個架子都是來自各地的創作人所彩繪的卡卡,每隻都很有特色ㄝ!!!聽說這次活動共彩繪了150隻的卡卡優^^果然大家都是很有愛心的人!!!

之前跟芸均都只有電話聯絡,第一次看到本人,就覺得好親切!!而且是個很清秀的人優!!!這次活動很謝謝芸均的邀約,才能讓井兒有這麼棒的經驗。

在創意市集就常看到貳拾陸巷創意工作室,但沒有一次能讓彼此有聊天的機會,難得一起到了三立,他們人都很好歐!!!跟22號兔一樣,都是活潑健談的人。這此貳拾陸巷創意工作室所彩繪的卡卡很有他們獨特的風格,不過我覺得讓我感到最棒的是:是他們對這個活動的付出,由他們所彩繪卡卡的理念就可以感受得到。就連包裝也不
馬虎優!!
貳拾陸巷創意工作室:
http://blog.webs-tv.net/creative26

另外一位22號兔,我相信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插畫風格很有個人味道,我覺得是個很有想法用色也很大膽的創作人,之前都只有看到作品,難得這次能看到本人,哇!!!也是讓我覺得好開心優!!!他的卡卡也是畫成兔兔的造型,很卡哇伊優^^這次22號兔的經紀公司酷分仔多媒體也有一起過來,兩位都是很親和的人,感覺整個場地都是我們大家聊天的聲音!!!
22號兔:
http://ilove22.blogspot.com/
酷分仔:
http://www.cfzdigiworks.com

這次井兒面對攝影機真是講話不輪轉...連士俊都搖搖頭,不過我卻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跟大家認識。也謝謝那天所有辛苦的朋友優!!!

***以下為本文重點****嘻~~~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幫失學的孩童圓一個夢想,希望大家能出一點力,我相信集合大家的力量,他們心中小小的夢想也許就能實現了!!!大家要多多支持這次公益活動優!!!

這次的彩繪夢想公益拍賣活動,會先在1月9號~1月16號在東區的pixie展出所有彩繪卡卡http://blog.pixie.com.tw/1月17號~1月26在Yahoo公益頻道舉辦拍賣活動,歡迎大家踴躍上網競標優
1
http://tw.charity.yahoo.com

ps;

To 芸均.貳拾陸巷創意工作室.22號兔&酷分仔:我將活動照片寄給你們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