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直希望能去歐洲旅行,這次蜜月,士俊二話不說選擇去歐洲,其實是要圓我
渴望去歐洲的心願~~  (Honey謝謝你喔~~啾)
ㄧ開始先將範圍縮小,設定東歐的國家~考慮說這是蜜月旅行,不太想拉太多車
,希望悠閒自在享受這趟甜蜜的旅程。
上網爬文再加上同事的推薦,發現喜鴻旅
行社的cherry團蠻多人推荐的~~所以就直接下定了,幫我服務的喜鴻業務員詹
玲婷服務也很好喔
,親自跟我約見面拿證件給我,整個感覺就是五顆星啦。也向
大家推薦喔~接著就出發去捷克了


3/18號 晚上10點50分長榮的班機,在曼谷轉機前往維也納~~
8點50分先到中正機場集合,這也是第一次看到其他團員喔~因為購買團體票的問題
,所以座位沒辦法剛好可以跟另外一伴坐在一起~

但是,別擔心喔,貼心的Cherry姐已經將座位兩個兩個排好,我們只要抽籤,就可
以坐在一起嚕!
飛了3各多小時,在曼谷轉機~接著就是10多各小時的飛航嚕~~
↓在曼谷機場G4們登機,在下飛機的時候,必須拿著轉機卡才能登機喔。

↓在飛機上拍的,這是士俊在機上一直在玩的遊戲,但我很難體驗這有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