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們就前往庫倫洛夫的城堡了,走在街上,每一處景致都可以讓你感動萬分。
來欣賞一下美麗的街景吧!
 
 
 
↓有沒有發現牆壁上的動物呢?
<777777

往城堡的路上,彩繪塔出現了,仔細看看喔,整個塔都是彩繪上去的喔。


到了城堡區,cherry姐跟我們介紹了這各城堡還有玫瑰家族的故事,
讓我們不僅僅只是欣賞建築的外表而已,更讓時光到流,體驗當時的一切一切…
剛下過雪,地面上都是我們採過的足跡!



↓這裡的磚牆也都是畫上去的喔。很逼真立體吧!
 


在城堡的空中迴廊往下看,可以看到整個小鎮的風貌喔。這裡真的很美!

.


↓我們跟cherry姐的合照!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了,
因為還有根cherry姐約好要去買鉛筆,距離集合還有
點時間,就跟雅珊、冠彰沿路一同慢慢走回去,有時候天空還會飄下一些雪,更讓眼
前的美景增添了詩意!
 





沿路好風光,好多好有趣的招牌或是插畫,就連櫥窗上的東西都好可愛喔!
 
 
↓超難取景的教堂,身體要蹲很低才能照出全貌,
 
↓在這裡寄出了第二張明信片,捷克的郵桶都是橘色的,所以很好認1

大家集合在鉛筆店門口,cherry姐登記我們需要的東西,一起結帳,這樣我們就可以
退稅了。倒是辛苦了cherry姐
,還有東東,要幫我們結帳,提著大袋的鉛筆到餐廳去
,之後還要分別算好錢退稅給我們,讓我們都不用煩惱這些,真的是很窩心。


中午到地窖餐廳吃飯~下午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小鎮,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
 
 

下午前往皮爾森啤酒廠了,帶有很濃的啤酒花香味,是捷克最有名的啤酒。
參觀酒廠如果要拍照,是另外要在收費的喔。我們沒有拍照,所以解說聽的很認真!ㄏ
這裡的啤酒真的很好喝喔,不會苦,很甘甜。我還在這裡買了一罐皮爾森啤酒。

經過的休息站,士俊跟冠彰很有實驗精神的一起買了黑可樂,不難喝,但是還是原來
的口味比較好喝啦!

晚上則是住在豪宅享受兩人的燭光晚餐,房間也有超美的水晶吊燈喔,弄得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