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時,他會帶著我去吃東西
天氣冷時,他會幫我蓋緊被子
下雨時,兩人雖共撐一把傘,但..他總是會淋溼..
把我的事情擺在自己前面..
這就是他對我的好..
----------------------------------------------------------------------------------------------------------------------------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摩擦~ 我時常會執著當下的輸贏..
事後想想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爭的….(但生氣的時候可不是這樣想的,噗~~)
吵架時,多想想他對你的好…慢慢冷戰的時間也會縮短
要多學學控制自己…一起努力吧



◎drawing with photoshop
來說說最近畫圖的瓶僅~~
畢業之後,ㄧ直以來都是使用photoshop作圖..
最近希望自己能有些突破,開始練習painter~
但因不熟悉軟體.常常畫了很久之後,整個fu不對,最後又轉到ps去。
我想我還是認命的乖乖使用photoshop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