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完成的插畫喜帖,新娘子sunny是在部落格上看到我,希望我能幫她製作。這也是
我第一次幫朋友以外的陌生人客製,不過很開心的是sunny很相信我,給了我很大的發揮
空間,所以第一次合作很愉快喔。
和sunny的往返信件當中,對於這對新人也有一些基本的認識,只能說他們兩個真的很有
緣份,而且我很欣賞sunny不放棄的個性~才能有這樣好的結果!

Sunny希望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那樣,有繽紛奇幻的感覺,所以這次我們就以這樣的主題出發~
↓喜帖封面,有沒有發現,撲克牌上的數字設計成喜宴的日期喔。


↓主角用插畫的方式表現出來,左上角再放上兩人真實的照片~

↓這就是準新郎&準新娘,恭喜你們喔~


我之前幫忙畫過喜帖的朋友都很喜歡這次的風格喔~只不過你們結婚只能有一次啦~噗
↓信封我們選了兩種顏色,粉紅色跟紅色,分別寄送長輩跟平輩,信封上壓上同喜帖設計
     的愛心囍字~~


↓裝箱寄出嚕。最後送上的神祕禮物是井兒自己親手做的小樹便利夾喔,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