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峇里島行,因為旅行社的關係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所以再愉快的旅行經驗,也會被一些不應當發生的事情抹滅~
好的回憶或是令人生氣的遭遇,我都會一一描述下來!

在我們決定要出發峇里島之前先擬定我們要去的地方跟訴求,然後請各家旅行社估價~
各家的報價差不多,後來決定”海洋旅行社”來辦理
因為我們選擇了海洋,讓這次的旅遊品質大大的降低甚至感到非常生氣!
我會先將這五天所有旅遊的過程記錄下來,
不論是好玩的事或是不好的事情都會一一原汁呈現~
最後會再將回國後跟旅行社接洽的過程也跟大家說明~
文中如出現 ,表示旅程之中我們覺得有問題的地方!大家可以參考

下面是我們的行程(合約書上排定的行程) 跟團費喔!
DAY 1
下飛機之後 海神廟金巴蘭海灘看夕陽海鮮大餐
DAY 2
金塔馬尼 巴杜爾火山湖獨木舟火山湖畔騎單車SEGARA下午茶
MARIO BORA酥骨雞餐芳香療法120分鐘
DAY 3
泛舟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田園景觀下午茶象洞聖泉寺髒鴨風味餐
DAY 4
早上在villa享受度假時光 燒肉吃到飽庫塔洋人街Discovery Mall神鷹廣場
SPA火山披薩
DAY 5
早上自由活動 土產購物機場台北


團費:每人$ 31200刷卡價 (30200現金價) 皆不包含導遊小費50美金



那就出發吧!!!!



 
DAY 1 (當地調整後行程)
下飛機之後
按摩晚餐MARIOBORO酥骨雞餐 佳西國際度假酒店


我們搭的是8月21日早上10點的長榮航空~
剛好機場內的免稅商店天花板有小小紙傘佈展~真美ㄚ


五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峇里島了 下機會有人送上雞蛋花花圈來歡迎你~

也見到了當地的導遊跟司機~~~
大夥兒坐上了小巴士之後,導遊開始跟我們說明調動行程的安排,
不然依照我們手上的行程會拉車非常久
(但,排完後的行程第二,第三天還是拉車非常久)
前四天的行程整個大挪移~~
雖然去的點不會有少,但這樣的大改變大家是頗有微詞的~

原本旅行社安排第一天的行程是去海神廟跟金巴蘭,但是導遊說距離很遠,
時間會來不急,所以要把這兩個點挪到別天,既然如此,旅行社在排定行程時,
怎麼沒有細心考量呢?而且安排住的飯店跟villa都離點很遠,導致拉車時間變的
很長!     


所以下飛機我們就先去作了全身身體按摩~
在大廳上可以試聞所有精油的味道~


裝著精油的小瓶子好可愛喔~好想帶回家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幫你洗腳及去角質~


然後帶你們去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可以鎖上的置物櫃~
因為我跟士俊是第一次做spa
老實說我們當時真的挺彆扭的~
尤其是要換上免洗褲的時候,兩個人呆了一會兒
才突破心防換上~哈哈


換好之後,就自己趴在床上
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站著那場面.....噗,
會把自己搞的很不自在啦!



結束完~~我才發現自己不愛按摩ㄝ
喔喔果然不是貴婦的命啦


按摩完
都會提供薑茶喔可以讓身體暖和~



我們的晚餐~晚餐MARIOBORO酥骨雞餐



回到飯店休息的時候,發現屋內有菸味,打電話給櫃檯請她們處理~
來了兩個人,檢查了出風口,但可能找不出問題,居然就在房間給我噴起了
芳香劑~連出風口的濾網也給我噴~
我只好打給導遊,請他協調換房,過了好久~
才接到導遊的電話,告訴我們說:飯店已經沒有空的房間,
只能隔天在幫我問問看~在溝通的過程中,感覺不出導遊積極的態度~~
我火大了~直接打給櫃檯~反應之後,櫃檯說可以幫我們換房~


當地導遊沒有應盡他的責任,對此,我對這個導遊的印象很差
更誇張的是
隔天早上導遊居然還說,有再幫我們問有沒有空的房間,但是飯店說還是沒
有空 房~這時我真的是無言...太過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