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真的差很大ㄝ~花一點小巧思,讓舊東西再生!
不僅可以省荷包更能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之前我跟老爺的工作桌放在不同的房間,
後來整理出一間房當作是我們兩個人的工作室。

桌子都是當初去大賣場買的便宜桌子,桌面是簡單的木頭貼皮,兩張還不同顏色ㄋㄟ !
擺在深色的木質地板上~
整各感覺超級不優,而且感覺空間變狹小了!
桌子的木紋我不愛!



本來想重新買桌子,但又得花一筆錢,
所以只好想想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

之前,有一張桌子已經被我用水泥漆塗成別的顏色,
但那不是好辦法,因為桌面髒了,很難擦掉~


   
後來上網查了貼皮方面的資訊,知道有”波音軟片”這種東西,所以找了時間
去了趟B&Q
波音軟片有幾種深淺不同的木紋顏色,也有白色跟乳白色,
一尺好像是50元喔
當下掙扎很久~想買白色,又覺得淺色木紋也不錯看,
想到工作室的櫃子都是白色的,所以就買了乳白色的波音軟片回家改造嚕
!!

 Step 1
一開始先裁好桌面需要的尺寸~
我是直接把桌子倒下來描在"波音軟片"的背面!


 Step 2
仔細的把邊給描下來~然後用剪刀剪下來!





有些桌子是直角~剪下來之後,記得稍微修個小圓角,除了不會
被刮到之外,造型也比較好看喔~


 Step 3
然後就要進行貼皮啦~ 最好是兩個人來進行喔~這樣才會貼的漂亮!
一個人將貼紙慢慢拉開黏在桌面,另外一個人就要拿著重物壓過去~





哇~完成嚕
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擺在木質地板上,
真的超好看的
(請大家容忍我在炫耀一下嚕)
整各感覺煥然一新!



桌上擺什麼東西,都好看


如果剛好家裡要換貼皮的,可以自己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