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月畫了兩張喜帖~真的是有累到~ 呼
雖然如此~但真的很開心你們都很信任我! 希望這樣專屬的幸福你們會喜歡!


這對新人剛開始跟我接觸的時候,其實婚期也快到了~
在我回覆可完成時間時,距離婚期也只剩兩個禮拜~~
所以這對新人很有禮貌的取消了~(當時我也真的覺得非常趕)
但是隔天又回mail告訴我說~"這兩天我一直看你的作品,實在覺得不做這個我會很遺憾"~

雖然這次的製作期很短,我也著實很猶豫~但看到她們滿滿的誠意

真的是覺得不做不行啦~ (唉~我就是看感覺作事的人)

單卡式的婚卡~


背面的設計



兩人喜歡去鄉下旅遊又是在一場兒童夏令營中認識的,
所以特別指定要放入綠野仙蹤的小主角
在畫面上除了利用植物來營造田園感
也加入了一些可愛的小朋友來點綴~~


 

  真實照片vs插畫版


希望這樣溫暖的氣息能讓大家體會你們滿滿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