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寶寶的手腕搖鈴~現在每天趕進度的在車東西
我只能說…寶寶的力量真的很大ㄚ!
看似小小的手腕搖鈴,就要花上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因為掛在手上的搖鈴,怕寶寶好奇會用嘴巴咬~
所以在布料的選擇上就要特別注意~~




這次選了毛巾布來製作,因為比較少接觸這種柔軟的布料~
所以在車的部分,著實需要花點時間~~
注意的是,有彈性的布料都要配合彈性線來做喔~

圓鼓鼓的臉好可愛喔!!!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完成啦!
雖然毛巾布真的不好車,但是觸感真的好舒服喔~~我愛我愛
希望自己的技術越來越好~ 可以用這種毛巾布作更多東西!


開始幻想寶寶戴起來的樣子! 整個色系使用我最愛的綠色系~


倒掛的樣子~ 好像一隻毛毛蟲喔~ㄏㄏㄏ


大致上將製作的方式記錄了下來,手腕帶的方式就像是製作髮束一樣
網路上也可以搜尋髮束的製作過程喔~~這樣就更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