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886_363668553766549_2115239059_n  

跟大家分享小彥仔的喜歡看的立體書很多人都不會讓太小的小小孩看立體書,怕書會被破壞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一直想讓他看看這些有趣的立體書!

 
一開始都是麻麻作翻頁的動作,然後我會抓著小彥仔的手輕輕的摸這些立體的動物

然後一邊說著~ 要輕輕的喔,這樣才不會壞掉!! 與其禁止他,不如告訴他怎麼看


重複了很多次之後,小彥仔看到這些立體的,真的會輕輕的操作喔~ ( 1Y2M )就開始讓他看

到現在2歲了,我都很放心讓他自己翻! (但是我還是會在旁邊監視)
1Y2M_1  

 

 在1Y4M我就讓他開始接觸 Jack Tickle的 立體書 (官網連結) ,最早入手的是這本 “The very busy bear” 
1Y2M_2  

可能是立體的關係,小彥仔看得很專心,每次都要看這本  ( 1Y2M )
1Y2M_0  

這本最喜歡有著兩個大鹿角的內頁
1Y4M_3  

不知是否因為立體書的關係,小彥仔自己看得很專心 ( 1Y4M )
1Y4M_2


因為小彥仔很喜歡,後來又在入手右邊兩本POP UP BOOK!!! (官網還有更多本喔)

                              


一本是SILLY SEA (這三本之中最愛的一本)
1Y4M_4

 
silly sea 內頁有個徐徐如生的8隻腳大章魚,小彥仔超愛的!
01  

還會跟他握握手喔!! (只是要握8次因為有8隻哈哈@@)
p01  

雖然立體的部分簡單,但卻不馬虎喔!!
00   

翻頁起來,龍蝦的螯也會跟著開開合合!
1Y4M_5  

另外一本 THE VERY MESSY MONKEY的內頁
p02    

買了快一年,都還有在看,但這三本書到現在都完好如初,沒有被破壞。
所以拔拔麻麻不用擔心,放心的讓小孩看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