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ro_680       
準備好要出發了ㄇ? 坐上RECARO,沙灘‧海邊,露營,大自然,我們來囉!!
因為小圈圈的出生,小彥仔勢必要挪出他現在使用的汽坐~上網找了幾款評價不錯,安全評比也不錯的幾款
也發文詢問大家的意見... 文見 汽座選選選  (非常感謝大家熱心的提供意見給我)
1431705483-1550959245  
最後我們選擇五點式的RECARO Young Sport!
RECARO是德國製造,享譽全球百年座椅的領導品牌! 許多汽車座椅、賽車座椅、飛機座椅都是採用RECARO的呦! 是個非常重視乘坐安全的知名品牌!
兒童安全汽座更是標榜著與F1賽車同等級的安全防護~而且這台Young Sport 可以從9個月坐到12歲 (Group1~3)

購買刷了卡之後,就等呀等..終於來囉!!
r07  
果然RECARO沒讓我失望呀!! 小彥仔也好喜歡! 重點是擁有歐洲ECE及ARTC車測中心雙重認證!!!!

ASP側面安全防護
r02  

五點式安全帶
汽座上的安全帶適合Group1 (9-18公斤)~ 必須將左右鎖扣先組合在扣起來!
r03  

安全帶固定鎖扣
使用五點式安全帶也就是Group1的階段,會有安全帶固定鎖扣,車上的安全帶透過這個鎖扣,使汽座更安穩!!
Group2 (15-36公斤) 則是將汽坐上的安全帶拆除改用車上的安全帶固定!

r04  

椅背傾斜度調整
r13  

頭部高度調節裝置
頭部高度設計成把手的造型~讓高度調整更順手!
r06  

家裡玩具車的方向盤可以拆下來~拿來模擬開車剛剛好!!
r12

有了汽座~總算可以安心出門了! 夏天,我們來了!
r14   

給正在選購汽座的朋友多一個參考囉!!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