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自從小圈圈出生之後,對於現成的手作系列商品關注性越來越高,因為時間真的越來越不夠! 當然..如果有簡單的diy可以自己弄,也不太會建議一樣巧手的家長買~~
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CLOCKWORK SOLDIER發條小士兵,是來自英國的品牌,不需要剪刀膠水,或是太繁複的過程就可以完成的商品
★拼拼拼機器人:
產品的建議年齡是5歲,因為所有零件不是紙板,只是稍微有厚度的紙片而已,所以我覺得適合的年齡5歲是剛剛好的,因為只要施力不對就會容易凹到,所以手指靈活度就顯得重要了,小彥仔目前4歲5個月,我則是讓他全程自己組裝,他手部的施力控制的不錯,只有ㄧ兩個零件有稍微凹到而已~
36個零件,隨著自己的想像力去拼接,創造出不同的姿勢的,不需要說明書,靠小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就可以拼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機器人!

001

每個角度都有凹槽,可任意連接!
002

沒想到這ㄧ款手作商品,小彥仔玩的很投入!!
003

所以零件都可以互相連接,但ㄧ開始小彥仔很堅持要找同色系的~哈哈
004

005

006

花錢買手作系列,可能會覺得比較浪費,但有些家長又想要讓小朋友享受動手作的樂趣,所以如果完成的作品能夠拿來順便裝飾家裡是不是更好!
完成的2號機器人可以放置在閱讀架上...
e01  
或是我們的閱讀移動箱裡,晚上的閱讀時間,還可以順便再組一下!
e02  

e04

實際玩的影片


★掌中貓頭鷹:
內容物有這些:
貓頭鷹媽媽是手掌玩偶,隨著手的動作,牠的嘴巴可以開開合合~另外兩隻小朋友則是手指玩偶,套上手指頭就可以開始玩囉!

007

說明書就可以知道組裝的方式!
008

利用凹凸崁入的方式即可組裝立體的造型,原本小彥仔都想要自己組合的,但說真的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對於4歲小朋友來說,要漂亮的崁入真的有些困難喔!!!  所以建議5歲以上的小朋友會覺得比較適合!!
0010

最好玩的就是貓頭鷹媽媽了,利用手部動作,嘴巴就可以開開合合,還挺有趣的! 另外兩隻小的則是直接套在手指上,
0011

0012

希望客觀的評論來讓大家更能選擇到適合自己小朋友的商品! 這部分的組合對4歲的小彥仔來說是有些困難的,但又很愛自己組合 (大一點的朋友我覺得會更適合),看影片就知道囉

 
實玩影片:明明應該是要ㄧ家和樂的貓頭鷹...orz  小彥仔很愛亂演ㄝ~~


★小劇場系列之我是太空人 :
下面這兩個小劇場是DIY結合玩貼紙的手作系列,讓小朋友透過簡單的步驟自己組合出立體場景,再配合貼紙裝飾,作品完成度挺高的喔!
井兒小小看法: 雖然場景的紙張表面都有上膜,貼紙貼上去,雖然還是可以再撕下來,但畢竟不像重複貼紙那樣,那麼好重複使用~~

太空船也是兩面的設計~ 也就是機艙內外的概念
0015

0016

紙板的組合,讓太空船變成上下兩層~
d07

內附的貼紙可以裝飾自己的太空艙
d06

d03

d01

 

d04

d05

當小朋友不玩的時候,這些手作類真的會很容易淪為回收品,所以能夠當作展示品的就拿出來放吧! 書櫃裡除了滿滿書之外,建議留個ㄧ兩個空間,做些空間感的佈景,其實也會很舒服的喔! 家裡剛好有太空艘的主題繪本,搭配起來好適合!!
e05  



★小劇場系列之我的學校 :
對於越來越喜歡上學的小彥仔來說,這學校場景他是很熟悉的,我覺得這應該也很適合給即將踏入學校生活的小朋友,藉此先認識學校的環境~
0017

學校場景也是兩面設計喔~~這ㄧ面是學校室內場景~
0019

另外ㄧ面則是學校的外牆設計~
0020

開始組裝上下樓囉~~
d09

大架構都是用這樣的組合方式組裝
c07

附上了三款紙型人偶~以及桌子,都有折線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
d08

這部分的操作就非常簡單~
c09

完成的道具ㄧㄧ放入教室裡!
c02

c04

最後一樣是小朋友最愛的貼貼紙時間~可以利用附設的貼紙、家具及角色來裝飾你的學校
e08  

c05

c06

因為小彥仔本身就很愛角色扮演,所以結合學校發生的事情,就可以來場即興表演了XD
c03



★ 森林小動物面具組 :
 這樣的立體面具在國外面具很常拿來用在party或是裝扮舞會上~因為少了自行創作的元素,直接組合好之後,就是風格很強烈的面具了
b01  
都有折線輔助,很輕鬆就可以將面具從平面變立體!
b02

b03

我覺得不用看說明書,就都可以知道怎麼組裝!
b04

總共4款造型+4個立體的鼻子設計
b05  

這ㄧ組立體面具組我覺得很適合學校有裝扮的時候使用(我想,下ㄧ次小彥仔學校有活動時,就可以偷懶使用了),因為有4款造型,我覺得也可以用在辦趴的主題上,讓小朋友都戴上畫面ㄧ定很有趣!!
不然就像我這樣可以搞個另類的拍照風格~哈哈,是說小彥仔實在是太配合了!! 明明是同個面具,卻能營造兩種不同氛圍的感覺出來!

a02

其實這是ㄧ場舞蹈表演~
a03    
狐狸圖案我覺得戴起來很有焦點!
a04  


★    超級英雄面具組 :

裡面附有2個雙面面具+2個雙面手環。 所以可以任意搭配組合~就會有很多不同風格的面具~
e06

e07  

戴起來的樣子,但是怎麼英雄的氣味~哈哈
0013

不行~不行,來改裝ㄧ下...
然後,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賣命演出了,小彥仔
的超人裝扮!哈哈 快來創造設計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吧!
a01  



目前這ㄧ系列商品由莫克Moek (粉絲團)開始引進台灣囉,~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參考囉

商品網頁: http://goo.gl/UTfKNf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