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   
這次又參加了KIDS FUN (社團連結) 的團露~朝第7露邁進~
這次出發帶了來自Arnest 的創意小物,透過小工具,輕輕鬆鬆就可以讓餐點變換出許多圖案來喔~(請客倌繼續往下看)
a08 

出發當日我跟小彥仔其實人也不太舒服,但實在是小孩期待太久,衡量身體狀況之後,還是前往~原本早早出發,卻沒想到塞在高速公路非常的久~到達營地都已經下午1點多了orz! 而且天空還下起了雨,oh my god!!(一整個是在考驗我的體力就是了)
這次搭的是營區是最大區塊C區,我們選擇的有棧板的來搭帳~好不容易等到沒有雨的空檔,同行的夥伴拿出了看家本領,大泡泡遊戲~實在是非常壯觀! 小朋友超開心的!
a12  
泡泡真的是無敵之大!!
a13  
(photo by  Water-forever Chen)

a09

來之前,還先去拍賣買了這一袋100個火箭氣球,但因為C區是碎石子路,所以汽球再放射往地下鑽的時候,真的很容易破~(草地就比較不會有這問題)
a11  
拔拔們拼命的再幫忙孩子打氣!
a14  
人手一隻的概念嗎XD
a15  

參加團聚總是有許多康樂的活動~除了聽故事之外,還有妖怪歌律動時間! 辛苦了帶動唱的大姐姐了!
a16  
(photo by  Water-forever Chen)

原本這一團順便要來看螢火蟲~但無奈雨一直下,不過好險再營地旁邊居然讓我們看到了零星的螢火蟲發光~還有很美的雲海
a17  
露營的裝備一直以來都沒有再添購,實在是覺得目前這些光是整理然後搬上車搬下車就夠累人了,(實在是佩服露友可以布置的美美的) 所以也一直沒有入手桌子,就直接將RV桶當作桌子了~哈哈
a01  
幫圈圈加熱副食品,居然沒有帶上蓋子,跟朋友借來,就變成這樣有趣的畫面啦!!
02 
以往的露營,早餐部分井兒都很偷懶,都是前一天買好麵包~這次有好工具加持,一整個讓早餐變的好看又豐富!
一口夾心吐司壓模器顧名思義就是方便一口吃下去,所以模具剛好可以作成四小塊,先在表面塗上要加的醬料~ 將草莓醬或是沙拉先裝在醬料筆裡就可以輕鬆的作畫了XD
a02  
壓出形狀之後,就可以取出~
a03  
小小的~看起來非常可愛~(其實這樣就可以吃了,但我另外又再表面稍微煎一下,這樣吃起來很有口感喔!!)
a04   

老實說,以前看到這種分格的平底鍋,一點都不會有想買的衝動!直覺太浪費了,但..沒想到用過就回不去了,意外中讓我覺得非常方便好用耶!
a05 
早餐需要的分量不需要太多,但每樣食材所需要的烹調方式不一樣,這種分格的就非常好用~左邊放需要乾煎的一口吐司,中間只許要一點點油來煎紅蘿蔔,右邊的油量則比較大,三樣食材不同烹調卻可以同時處理,縮短了料理的時間!
06   
一口吐司煎好囉~~外表恰恰,非常好吃呀~~
a06 
再來是起鍋的紅蘿蔔,意外的發現這樣乾煎+灑一點海鹽就非常好吃,但我知道很多小朋友還是會怕這類的食材,所以用醬料筆畫出了一個笑臉,親切度大增!
a07  
雖然露營的次數不多,但對於另外一半不愛露營活動的我來說,真的是已經很開心了! 由衷的謝謝彥仔拔拔帶著我們上山下海!不過連續兩露都收了溼帳,讓我原本計畫一個月一露的決心稍稍動搖了一下...哈哈


  食器資訊  

Arnest 醬料筆
Arnest 一口夾心吐司壓模器
Arnest 三格平底鍋 


  營地資訊  

新竹五峰 賓。狗窩露營區
費用:900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九鄰196-5號 (油羅山產業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