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是矽谷美味人妻KT的美味生活 HowLiving舉辦美味生活節活動,特別獨家留一場要給親子天下嚴選的小朋友參加~趕緊跟著我們一起回顧活動現場吧!

a10

一進到會場~就被場內的布置吸引住了,也太美了吧! 每一處都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01

這一區的布置是不是超美的壓!!

a03

a05

利用三角吊旗~還有可愛圖案的盤子來裝點布置~ 變得好繽粉好童趣!!

a06

活動時間是下午兩點鐘,我們差不多1點半左右就到了,因為是第一個到,所以小彥仔選好自己想要的位子~就開始吃起鬆餅來了! 現場的鬆餅就是用KT老師自製的鬆餅粉做的,井兒也有吃,雖然放涼了,可是吃起來還是非常好吃喔!

02

等到小彥仔開始習慣環境之後,就幫他穿上主辦單位準備的圍裙跟帽子~女生則是粉紅色的

a22 photo by 美味生活 HowLiving

小彥仔是個對於不熟悉環境一開始都會比較放不開的小孩~連喝水都感覺出他的緊張~

a19 photo by 學習玩樂過生活

後來陸續開始小朋友到齊了~就由KT老師帶領著小朋友開始囉

a07

都會讓每個小朋友都會輪流做到~打蛋,倒麵粉,攪拌等等的工作~

a21   photo by 學習玩樂過生活

除了KT老師之外,還有兩位老師一起來教小朋友製作杯子蛋糕~

a08

(小彥仔偷看KT老師~恩對美女有反應是正常的)

a09

麵糊擠好之後~就要準備拿去烤箱烤囉!!

a18  photo by 學習玩樂過生活

因為烤蛋糕需要15分鐘的時間,所以還有亮晶晶姐姐給大家念故事書~ 小朋友開心的邊吃邊聽故事(太好命了你們)

a11 a25

烤好的蛋糕~就需要每一味小朋友自己裝飾囉!每一位小朋友的桌上都有這樣一盤~是準備要裝飾蛋糕用的! 連裝飾的插旗圖案都不一樣喔,小彥仔選了帆船的圖案!

a04

這一盤裡面最熱門的就是中間那一格棉花糖球了!!!

a26 photo by 學習玩樂過生活 a12

喂~~現在不是裝飾蛋糕時間嗎?! 小彥仔你在幹嘛XD

a14

最後,參加的朋友居然還有一袋禮物,裡面有KT老師的書還有鬆餅粉! 太太窩心了!!

a27  

現場頓時也變成小小的簽書會活動!

a23

總之,超開心的能參加這一場親子烘焙小教室~真的是好吃又好玩耶!! 這次參與的作者群大家有認出是哪些人嗎? 藉由這次的活動不僅讓小朋友體驗烹飪的樂趣,同時也讓作者群可以互相認識一下^^

a20 photo by 美味生活 HowLiving a17 photo by 學習玩樂過生活  

相關連結: 矽谷美味人妻 https://www.facebook.com/kthu1031/ 美味生活 HowLiving https://www.facebook.com/HowLiving1/ 親子天下嚴選 https://www.facebook.com/parenting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