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男孩們的車車就像女人的衣櫃一樣永遠都少一件....

  澳洲品牌UDEAS ..   

這次介紹的來自澳洲的玩具品牌,所有玩具都有經過安全檢驗合格,通過歐盟玩具安全的標準呦,所以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使用!
最特別的是手提系列,台灣比較少見,但我覺得很值得推薦,好玩而且攜帶非常方便!

Varoom系列 創意拼接工程車
有小男孩的家庭總是少不了車子恐龍的玩具,但這句話我想要修正了,車車也可以是女孩的玩具,最近的圈圈非常愛玩車子之類的商品,可能是家裡幾乎都是車車的關係。除此之外,這一款創意拼接工程車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拆解互相組裝,讓車子的功能更具創意,木頭的材質更是讓車子多了溫潤的手感。有時候塑膠玩具玩久了之後,會想念木頭的質感呀~~另外比較特別的是,車子往前下壓,是可以往前跑的喔,跟迴力車很像,但方向不一樣~
a02

因為是工程組,所以把家裡的樹房子拿出來搭配著玩,就很像是建造場所的感覺~
a04

幾台車就可以讓小朋友可以玩很久...
a05

起重機上還有小勾子居然可以將湯瑪士的柵欄給吊起來耶!!
a06  

總算可以讓媽媽稍微喘口氣!
a08

透過這些元素,讓小朋友自導自演,他們心中總是有想不完的劇本。
a09  

推土機拿來推石塊 (明明是小石頭XD)~但我一點也不想干涉,我只想在旁邊稍微納涼一下,雖然井兒常常強調共讀共玩,但當小孩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自得其樂的時候,就不要裝熱情的一起參與,放輕鬆,讓自己休息一下! 所以有些玩具還是存在的必要性XDa10  

布置場景的時候,就是把家裡的所有道具都拿出來,這樣有沒有像是在過綠蔭大道XD
a11  

這樣玩起來真的很有意境~
a12  

Boxset系列  汽車/娃娃屋
Boxset手提系列對我們家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一年多前是朋友送給我們的禮物,沒想到現在可以來為這個牌子介紹!!這一系列的手提主題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可以帶著走,所以盒子上方設計手把,連收納組合的方式都是經過設計的,非常適合輕輕鬆鬆外出使用喔!
上個周末參加了彥仔拔拔的員工旅遊,就是把手提系列帶去玩,一拿出來,原本跑跳、分散四處的小朋友居然莫名的聚集在一起,大家覺得太神奇了! 然後同事還一直稱讚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w02  
w05 


通常男生會選擇汽車的款式,兩邊的門片打開之後,連著軌道可以延伸成跑道,裏頭有三部小木車還有軌道,箱子的本身就是軌道的場景,將軌道組合起來~就是賽車的場景!!二樓則是設計可以停車的空間!

女生的話大部分會很喜歡娃娃屋,裏頭有兩個小朋友,手腳可以轉動喔,還有一些室內的設施,可以盡情的玩起角色扮演!
重點來了,我把兩個箱子互相組合,變成了一個大場景!! (加上之前朋友送的,組合起來更大!!!)
B06

配件分別如下:
w03

兩盒組起來可以講的故事更多啦! 我們設定娃娃屋是自己的家,車子準備開回家~啪啦啪啦..請自行跟孩子們編故事吧XD
B07

因為家裡還有一年多前朋友送的火車組,因為是同個牌子,所以設計的卡榫是互通的!  (灰色的軌道是汽車組的,原木的軌道是火車組的)
B03

透過小零件,就可以將軌道組合起來~
B04

一整個好豐富~用看的就好療癒喔!! (桌下腳的火車是一年多以前朋友送的)
B05 

團購的這兩盒,互相組起來可以參考井兒下面的方式! 軌道可以組成兩個半圓!!  
B09  

B10  
有娃娃屋的小人可以當作主角! 手腳都是可以稍微彎曲的喔~
B12

汽車款的二樓我們就當作停車場來停車!
B13  

小彥仔除了汽車,樂高之外,很喜歡角色扮演的遊戲,所以好險有娃娃屋,他玩的很起勁!
B14  

小孩們準備回家囉!
b16

Boxset手提遊戲系列 足球/保齡球
我自己覺得好好玩好醋咪的手提遊戲盒,大人根本也可以玩XD,分別是足球遊戲以及保齡球!! 體積也不大喔~我覺得放入包包就可以帶著走了!
a13


外盒是走同款式的設計,但玩法可是大大的不同喔! BOXSET有兩個遊戲我好喜歡,足球跟保齡球! 介紹一下玩法,就會知道很好玩喲! 玩具箱的設計非常適合去野餐或是去朋友家聚餐時可以帶上~
小小的超不佔空間的!不只有小朋友,連大人都可以一起加入!而且不只是小小的遊戲而已, 在比賽中必須透過觀察力以及手部的力量才能得到分數喔!

b01 

【保齡球遊戲】

玩法:
擊球器可以控制級球的方向和力度,擊出球之後,用計分器來記錄球瓶倒下的數量,最先達到15分就獲勝了!
看影片就大概知道怎麼玩囉!!

所有木頭的配件都使用泡棉包裝起來!
d01

保齡球的配件有: 6個小球瓶+1個記分板+軌道+圓球
d02  

開始玩之前,先將球道組合好! 這一系列的商品都是靠這塑膠小卡榫來連接的喔!!
d03  

附上的圓形木塊,則是用來打擊保齡球的呦!!
d04  

一開始玩的時候,先將6個瓶子先擺好! 將彈力繩向後拉,拉越大發射的越遠,威力也比較大,看倒了幾顆就是得分的分數!!
w06  

看誰先打了15分就先獲勝,打了3瓶就將記分器調到3,以此類推!! 所以玩遊戲,還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數字加總能力,但不要以為這很簡單,小彥仔不會!! 第一次倒了2瓶(記分器轉到2),第二次倒了5瓶,然後傻傻的轉到5 !! 哈哈,他不知道要2+5~~所以這一款遊戲可以慢慢訓練小朋友的數學能力(拍拍)
d06

這時期的小圈圈很愛搗蛋,哥哥玩什麼,就一定要參一腳XD,然後他特愛這些小瓶子的!
  w07  
 

足球遊戲】

玩法:

上方的兩隻人偶是可以拿起來的,開始比賽時,先由甲隊放好守門員的位置,再由紅隊思考要如何將球射進去! (使用手指彈的能力射門)。足球踢出去要安全停在裡面才可以得分喔,如果彈出來是不能得分的!所以力道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藉此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以及手指肌肉的訓練!我相信
這一款足球遊戲對於小朋友就非常熟悉了,現在有好多兒童足球,這打起來應該很有感覺!!

內容物包含: 球門、守門員X2、足球和計分板等!
c02   

防守的那一隊可以隨便調整防守員的位置!! (人物可以拔起來,插在凹槽裡) 這樣的安排算有良心的!! 還蠻好射進的!
q02

某天,去步道走走就帶著,果真好消磨時間! 彥仔聚精會神地準備進攻!!
c03  

全家都可以一起同樂!! 連圈圈都很好奇,但他只會搗蛋而已XD
c04  

看爸爸的臉色~情況不樂觀喔,是得分了嗎?!
c05  |

彥仔...你想太久了啦XD
c06  

射進球門了!射進球門了! 得一分~
c07  

換小彥仔防守,準備調整小人的間距,嘿嘿嘿
c08  

這兩款小遊戲,質感很好,私心的很愛!
c09 

壞心的防守就是把防守員放在同一排,這真的要射的很精準才能進~~是大考驗!!! (射進去會很有成就感!!)
q01

實際玩的影片: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木製的玩具價格會稍貴,但摸起來卻很手感而且溫潤樸實,但其實對於5歲的小彥仔來說,材質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沒有在care的,有的只是媽媽對於品質的要求以及選擇玩具的品質罷了!ㄏㄏㄏ 又或者,讓玩具變成是收藏展示之用,是不是也很棒呢?
aa24

Varoom的原木配色居然意外的跟書櫃超搭!!
aa27

雖然井兒很想要單純介紹商品就好,但對於有興趣的媽媽不妨可以參加團購,畢竟價格還是優於市價^^

|  團購說明  |
開團時間:2016/9/9(五)~14(三),12號對完帳會立即出貨

|  訂購方式  |
請直接點入
團購表單 填寫訂單 ,滿千即享免運,未滿$1000 運費80元 ( 金馬澎的朋友運費沒辦法免運,要加150元運費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