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

那個...推車的品牌真的是太太太多了,目前圈圈使用的是小彥仔留下來的C牌推車...一直以來覺得推車可以用就好,反正只是要推出去而已~自從接觸到了AirBuggy之後,大大顛覆了我對推車的看法!

一定要聽我娓娓道來..
老實說,沒有接觸過這牌子,偶對於推車的需求真的很薄弱...所以很感謝有這個機會來重新整理一下自己對推車的觀念,很受日本媽媽歡迎的日系品牌AirBuggy COCO最大的一個重點就是以"孩子"的需求為第一大考量,設計出舒適度、操控性、安全性都是最好的推車! 而且不只考慮到孩子,更延伸考量到推行者的感受,因為車體以及輪子的設計,讓爸爸媽媽不會因為寶貝變重而變得很難推,讓寶寶與推行車都是感到非常舒適的呦!!

 

 【選擇重點】

當初去門市的時候! 我對於一些功能比較在意,體積,秒收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但對方告訴了我一件事..再使用推車的時候,主要使用者其實是小孩,並不會常常需要收推車,小孩的舒適度才是我們應該考量的 ! ㄟ,對耶!! 媽呀,我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哈哈哈
01

選擇嬰兒推車真的是非常浩大的工程,價格、收納體積、推車重量、攜帶方便性、推車穩定度、能否平躺以及雙向等等,大家可以先看看這篇介紹,我覺得會稍微改觀一下,因為最終使用者其實是坐在裡面的"孩子"以及推行的爸爸媽媽,用這樣的概念去尋找是心目中理想的推車我覺得是很重要的呦!!

這台車實際讓圈圈使用之後,才發現AirBuggy考量的原因了,之前做C牌推車的時候,圈圈坐不久,常常要起來,所以當時我們幾乎很少使用推車,但自從換了這一台之後,圈圈看到車車會主動要坐(真的很令人意外),另外再推的時候,感覺到圈圈坐的很舒服,連睡著時走石頭路都不會被搖醒~以下有實驗的影片說明!
所以這款推車真的是讓我大大改變了想法呀~~其實  體積跟舒適其實很難並存,要坐的舒服跟輪子大小是有相對的關聯的!! 所以AirBuggy並不是輕量型推車,相對的體積也沒有特別小,因為它是用「房車」的概念在設計的,製造出對於孩子來說最好、最安全的嬰兒推車。

但是家裡沒有電梯的朋友,我覺得就會比較辛苦喔,相對的整體來說稍重些..
另外AirBuggy有出新款喔,左邊方形的設計就是2016年的新款~ 但我愛舊款的設計,比較可愛!
05

AirBuggy有幾個功能一定要來跟你們好好介紹一下!!
OK0  


【煞車系統】

在下坡的時候,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其實多少還是存在危險性,所以加了煞車的功能,可以輕鬆的控制推車的速度! 配合左右煞車(按住把手的左or右邊)更可以左右90度直角轉彎!
q22

另外,輪子在任何角度都是非常好推的,看這一段影片就知道,被當作是孩子們的大玩具,旋轉非常的順暢!


我覺得最安全的就是上下手扶梯的時候了,按住煞車比較可以很穩固的在階梯上,不用擔心輪子會往下滑! 安全性大增!
q07

按住後輪之間的腳煞車,就可以讓推車禁止不動!
q26
 

【充氣式培林輪胎/ 內外胎設計】

AirBuggy的輪胎是真的輪胎,屬於充氣式培林輪胎,也就是讓 AirBuggy好推的原因! 通常歐美品牌輪子大、很穩很安全,可是通常整體尺寸太大,所以,AirBuggy的社長花兩年時間研發,設計出這款輪大安全,同時又符合亞洲國家使用的推車,連收納的體積也盡量縮到最小....
q09

可以輕鬆的迴轉,充氣式輪胎減少與地面的摩擦力! 無重量的流利度,保有吸震的能力~讓小朋友在坐的時候不會劇烈晃動! 在推的時候就明顯感覺到~之前C牌在較不平的道路上,還會聽到車身ㄍㄧˇ ㄍㄨㄞ ㄍㄧˇ ㄍㄨㄞ 聲音,光聽到就不舒服了!
更行況是坐在裡面的寶寶! 但這一台完全不會喔,即使睡著了,也不會因此而被吵醒,有影片實證!!


石頭路或是顛坡不平的道路,都可以輕鬆駕馭,而且小朋友也不會感到不適! 連睡著的小朋友坐在裡面,行進在顛坡不平的路上,居然也不會被吵醒!! 睡的超熟的!
q04

每次問拔拔,怎麼樣,好不好用,好不好吃,彥仔拔拔的回答都是: 差不多呀! 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差不多先生,但這一款推車,連他都說很好推!! 就真的是最真的廣告詞了!! 圈圈雖然才1歲2個月~但體重已經10公斤了,Airbuggy的設計並不會因為有重量,就變的很難推,不論是轉彎,或是推再顛坡的路上,都非常的好推!
q00  

有些道路其實對親子空間並沒有規劃的很好,遇到樓梯都還必須兩個人抬起來才能走,如果遇到只有一個人怎麼辦orz,但這一台 AirBuggy 可以克服喔,因為它有穩固紮實的車身結構+充氣式培林輪胎,所以可以推著推車直接上下階梯!!


另外購車的時候會附上打氣筒,半路沒氣可以隨時打氣。在使用建議上是一個月充氣一次!若推車長期是放在車上的朋友,請不要將氣充的太 Over 喔,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容易造成胎壓過大導致爆胎的危險 ~ 所以充氣到8分滿就可以了

【遮陽天棚 / 傾斜度】

可以抵抗紫外線,我覺得俯瞰的支架好美喔!!
q21

除了遮光之外,棚上方有透氣孔,可以方便查看小孩狀況。
q02

如果是家有哥哥姐姐的,就會跟小彥仔一樣,直接探入觀察寶寶的情形 !哈哈哈
13

兩段式角度調整:透過拉鍊來進行,但我個人實際使用之後覺得兩段太少,希望有一段是可以往前傾一點的,這樣在吃飯的時候會比較直! 這張是最直的角度!
q06

【安全帶設計 / AirBuggy 嬰兒推車五點式安全帶】

採用5點式安全帶的設計,扣的方式是左右分別扣上,爸爸的樣子太有愛了。(已融化) 
08

 

【摺疊收納】

相信大家也一定很在意摺疊厚的收納空間,沒有辦法秒殺,畢竟是以"小朋友舒適"為主要考量,所以基本的輪子跟車體是有體積的! 但收起來的速度也算方便,按下壓桿就可以摺疊起來了! 真的要省空間的話,輪子的部分都是可以在拆卸下來的喔!!
q08
 

【把手】

把手是可以拆掉的喔! 但小小孩還是裝上把手會比較安全喔!
q23


把手的位置,拿來放腳也好舒適(誤!!)
q13

沒有注意到,把手整個把圈圈的嘴巴給遮住了,哈哈~等到孩子稍大時,就可以把前方的把手拆掉了!!
11
 

【配件/】

另外可以加購兩用踏板!! 家有二寶的非常推薦! 因為踏板上設計有方向盤,小彥仔對它瘋狂的極愛,每次要推車出去,就一定要坐在上面XD!! 除了坐著之外,還可以拆除方向盤跟坐墊,變成站著!!
我覺得這很適合一個人帶著二寶出門時使用,大寶可以乖乖坐著,一個人推著兩個小孩走在路上就很安全,不怕大寶亂跑~兩用踏板除了適用於 AirBuggy 系列推車外,左右兩側有直桿的他牌車型也可以適用喔!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去愛兒百趣門市,實際體驗!
q24

愛車的男孩一定會喜歡這個踏板的!!
q15

從小用到老!!】

4 in 1是很重要的設計重點!! 因為AirBuggy希望創造的是一台全家可永續使用的推車使用同一台的車架,可以變身成4種不同的使用方式。舉凡新生兒、嬰幼兒、父母親及家中長輩的全功能訴求,所以才會從車體、輪胎到煞車都堅持要使用腳踏車的結構設計!!

ttl_4in1

即使寶寶從嬰兒推車畢業之後,隨著年齡的需求來作變換!永續使用的概念很棒~ 是個CP值非常高的一台推車!!

13559162_731354106967528_5389392250590133566_o  

 

【不是型男沒關係,會推車的爸爸最帥】

井兒真的一定要告訴大家,推車這事就交給爸爸來做就好了! 其實這兩年去日本旅遊,也都是看到很多日本的拔拔擔任照顧小孩的責任耶,眼光會忍不住在拔拔的身上停留一下!
09

有愛的爸爸最帥氣了! (因為沒有看到臉,哈哈)

q10

【圈圈出遊的行動房車!!】

真的是因為這一台推車,圈圈才能坐那麼久(之前C牌的推車坐不住orz).. 全家出遊好嗨森!
10

黃色的車體配上背景的藍,整個也太搶眼了!! 但這個黃色井兒真的要來提醒一下,黃色不是鮮黃,還未收到實品前,被黃色吸引,但實際到門市看,才發現黃色是有一點點偏黃綠色的顏色呦,對顏色比較要求的朋友我覺得親自去門市看比較好!!!
14 

希望這一台推車可以陪伴圈圈跑過很多地方!!
q03
q20

爸爸使用推車一點都不突兀,AirBuggy的外型以及多彩的顏色深得我心呀!!
q05

出遠門靠著爸爸的愛車,下了車就靠著這台推車帶著圈圈跟著我們一起冒險!!
q01  

推車加上兩用踏板,兩隻都好開心..總之AirBuggy是ㄧ台可以讓孩子舒適,爸爸媽媽輕鬆的一台推車!!
希望我們一家4口的旅行,可以全省跑透透!
q16

 

【推車資訊】

型號: AirBuggy COCO 相關連結→ AirBuggy台灣官網   AirBuggy Taiwan 粉絲團

門市: Airbaby 愛兒百趣 粉絲團

門市位置: 台北市安和路2段189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