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我自己私心的好愛好愛來自加拿大fluf的有機棉收納袋!!
關於收納袋,雖然很多人分享,但圖案實在不是我愛的風格~~後來看到莫克代理的fluf, 整個發亮!
另外,大家會不會有疑問,硬式軟式的哪種好用,畢竟我知道很多人都選擇硬式的收納袋,沒有好壞之分,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使用習慣也不同,考量的點不一樣呦!
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些喜歡的理由囉!(有跟我一樣的愛好者嗎? 來跟我相認)

: 關於加拿大fluf :
這要從2005年的夏天,加拿大2個熱愛生活的好友開始...
一個是之前從事律師工作的Nathalie Butterfiel,另一個則是前設計Terra Kushner因為想要設計對環境無害的生活用品,尋尋覓覓開始了研發環保素材的路。但說總是比做的容易,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環保布料,費時一年多之後,在多次失敗後,有機布料才終於生產,fluf也就這樣誕生了

兩位設計師的介紹:
馬修‧蘭及爾:紐約市的藝術家,紐約市的大大小小畫廊都有他的足跡,也是知名品牌,像是Swatch,MARC BY MARC JACOBS..的御用設計師
尼娜‧瓊斯:多倫多的平面設計師和插畫家,研讀人類學,並主修美術,平面設計。


: fluf收納袋 :

fluf的商品有很多形式,手提的,包包,隨手袋,小物袋等等~~目前井兒是兩款不同尺寸的收納袋: 都是手提收納兩用袋,只是尺寸不一樣!
→大:35cm(直徑)*40cm(高),大到圈圈都可以坐在裡面了~ㄏㄏ大的目前用來裝玩具或是等兒童房布置好之後打算來放孩子們的小物!
→小: 32cm(直徑)*30(高),這個尺寸我直接放在書櫃裡面作收納
09


: 有機無毒 :

使用的材質都是非常安全的呦!!擁有很多國際認證,對品質要求可是不馬虎的喔!
○ 外層:100%認證有機棉/無毒染料
○ 內層:通過食品安檢的無毒防水尼龍布料
q11

 

: 袋子可翻折 :

袋子可以反摺,完全是另外一種風格! 我很喜歡這樣反摺的樣子!
q07

櫃子內放完收納袋,旁邊有空間還可以放入一些繪本!
aa21


: 軟式設計,彈性更大 :

 我帶出的機率超高的,連去小喜鋪上課,都拿來裝我的教材!
03

或是野餐or小旅行,都可以拿來裝東西,有手把設計很方便!
01

另外因為是軟式的,放東西的彈性相對的就來的大很多!!
04
 

外出的話,勢必就要考慮到清潔問題,好險這可機洗喔!! 讓要過夜的睡衣、盥洗衣物、鞋子...一次裝齊全

: 裝重的物品ok :

堅固的帆布提把,讓裝滿滿的日常用品都不用擔心會斷掉!! 放重的東西也不用擔心提把會斷掉!! 有誰看出來這裡面裝的是什麼?!
q13 

 

: 圖案很有設計感 :
收納袋的款式有非常多種! 而且圖樣很有北歐設計風~~


這一款外面棉麻設計,裡面配上鮮黃的顏色,很喜歡!! 而且底部有專屬的fluf印花呦!
13  

雖然他是軟質的,但使用的是有點類似麻布的材質,所以我覺得是稍有硬度一點點的呦!
有東西在裡面的話,就可以漂亮的支撐起來!!  拿來收大顆樂高好素西! 然後又好看!
07

不論軟式或是硬式其實都好用,端看自己要怎麼使用^^
12

除了實用性之外,更可以裝飾居家空間!
Q17  

最近他們的活動居然買大送小喔! 很少有這樣的促銷活動,所以有心動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moektw.com/categories/%E6%94%B6%E7%B4%8D
14650635_1878750535679511_904332468107869999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