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市面上的兒童地墊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選擇,今天來介紹一款歐洲設計製造,豐富圖案中還帶點設計感的地墊來讓大家認識呦!

:法國 Tarkett 兒童地墊:

這一款地墊,是富銘代理的國外品牌Tarkett的產品!!
第一次帶小彥仔參觀時,那麼多產品,他居然一下子就被它吸引住,我想應該是圖案上的軌道~~
開始了居家改造以及布置分享之後,也希望可以慢慢介紹居家物品讓大家知道,購不購買都是其次,可以多看看!

Exclusive 300 Play 繽紛毯系列是由世界第一地板品牌Tarkett專為兒童所設計的!

🔷 高規格
歐洲生產製造,無毒!

🔷 好清潔
地板具防汙功能, 不怕髒汙、潑水只需一只抹布, 就可輕鬆清潔!!

🔷 無PHT
Tarkett嚴選無PHT塑化劑, 此塑化劑達食用等級, 甚至可用在食物容器和嬰幼兒玩具上! 重點就是沒有塑化劑!! (這比較重要)

🔷 voc最低
voc就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簡稱, 來自於石油產品、化學溶劑或汽車廢氣。voc會刺激人體, 對健康產生威脅, 而Tarkett地板的VOC含量為全球最低~

🔷 總厚度、耐磨層
總厚度為3mm •耐磨層為0.25mm, 是非常耐用的呦!!

收到的時候長這樣~~如果不用要收起來,直接捲起來,也不會佔太多的空間
19  
市面上的地墊款式及造型真的是非常非常多選擇性,法國Tarkett 繽紛毯我推薦這項產品的主要原因: 是歐洲設計製造! 通過十幾個安全的認證,塗料與止滑都通過歐盟認證!! 表層成分甚至符合食用等級標準、不含PHP塑化劑,是可用於食物容器或嬰幼兒玩具。品質上很安全! 完全不用擔心給孩子使用到有塑化劑的產品!

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背面的設計居然有格線,我想是因為要讓大家好裁切,孩子使用的東西就怕有過渡期,當不鋪在地板上時,可以照著格線減柴,可以剪出符合桌子大小的形狀,當作遊戲墊來玩,或是剪下來貼在牆壁上當作兒童房的裝飾,都是非常適合的!
這也是我推這個產品的原因之二, Tarkett 繽紛毯可以隨著孩子的成長來作變化~
016

就是這樣,不放在地板上使用時,可以參考台灣一間動物醫院用繽粉毯來作牆壁的裝飾~~好有巧思的設計! 所以兒童地墊功能以外更可以裝飾牆面耶!!
動物醫院 (1)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壓紋的設計,是來到我們家,一摸之後才發現居然局部設計立體壓紋,質感整個大提升! (一點也不假)
017

整片的長寬為 200X150公分!
001

我覺得這個功能就點像是LG的保潔墊,可以舖在巧拼上面,方便好清潔,只是Tarkett 繽紛毯比LG毯多了彈性&保護功能~
003

簡單一句話來形容Tarkett 繽紛毯 像是結合 保潔墊+遊戲墊 兩者的功能 !!
008

這個繽紛毯有幾種使用的建議方式,大家可以參考!

1.當作保護墊:
 原本家裡就有巧拼的,非常適合~~~因為巧拼髒了非常難清,所以上面舖一塊繽紛毯,小小孩就算跌倒也不易受傷。而且想玩車車的時候還有好看輔助的街景圖可以搭配使用~
009

2. 直接當遊戲墊來玩:
 目前井兒家就是這樣,雖然我們有超厚的軟墊,但過了孩子們會跌撞的年紀,家裡的空間就不再舖軟墊,直接舖上這個繽紛毯~
有的人可能會問,既然有軟墊怎麼不加減舖,有過經驗的人就會知道,有厚度的墊子放在地板上會有高度差,孩子在嘻戲跑步的時候,反而容易跌倒,而且一塊高起來對於視覺上來說也不是那麼好看。這樣3mm的遊戲墊反而不會有這樣的困擾,稍微有一些厚度以及Q彈度,也可以有一些些緩衝~
002


3. 鋪設整面地板:  
很多人會選Tarkett 繽紛毯來將地板整個舖滿,尤其托兒所這類形的空間,不過這會建議請師父來施工,他們會使用無縫接縫的方式拼接,不怕灰塵掉入!!
exclusive-300-macadam-green

孩子們的玩樂時間開始囉~
007

圈圈雖然是女孩,但深受汽車控哥哥的影響,也超愛玩車的orz~~
010

Tarkett 繽紛毯上面的圖案,造型簡潔而且配色舒服!!
005

有時候親子空間往往對於居家裝潢的調性是有衝突的,這一款地墊圖案我覺得豐富中帶點設計感的,而且可以多方應用,等到孩子們大了,除了可以二手送人之外,更可以裝點房間的壁面 (這就考驗媽媽的巧思了)
011

除了給小小孩的保護之外,也好適合給小男孩使用!
015

汽車控的孩子絕對可以在這裡自導自演一場城市追逐戰的戲碼~~
013

 

總共4款圖案: 號誌遊戲、繽紛塗鴉、紅粉餅乾、迷你小鎮
p-號誌遊戲B p-繽紛塗鴉B

p-迷你小鎮B p-紅粉餅乾B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囉!

 

2017/5 補充使用心得:
這塊墊子我是放在客廳~ 因為非常好清潔,孩子直接躺著上面玩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