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爸爸媽媽事先先稍微加工一下,在給孩子們塗鴉,還是可以擁有很美的創作!!或是哪天孩子們塗完之後,想要重新有美的磚牆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喔!
材料

❤ 材料: 紙膠帶 (選細一點的效果比較好喔,幾乎文具店都買得到)+海綿+壓克力顏料
❤ 適用: 城堡款最適合!!!

Step01: 先將紙膠帶一段段貼在城堡上
17

Step02: 使用海綿沾顏料,輕輕拍打上色  / 小技巧:顏料不要加水會比較好喔,如果太濕的話,會很容易滲入膠帶邊緣裡,加上拍打的上色方式,這樣撕下來不會那麼漂亮
16

Step03: 最後使用水性色鉛筆,將ㄧ些範圍塗上相近的顏色! 這樣視覺上會比較豐富也更美!!    / 小技巧:水性色鉛筆的質地較軟,上色完之後,還可以沾水暈染,跟底色更融和!!
14

Step04: 最慢慢將紙膠帶撕下來,掌握以上兩個技巧的話,基本上遮瑕的效果是會很好的呦!! 
15

具有個人特色的磚牆就完成啦!! 
12

跟樂高組合之後的樣子,整個風格煥然一新! 好喜歡喔
08

或是看影片教學,會更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