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414707-1066060926

改造好像永遠不會停,改好的閱讀區最近調整了一些小地方,自己改造好處就是可以依照生活使用習慣來作調整..
調整1: 牆壁顏色修改→這一區原本底色是淺綠色,為了要改造孩子的閱讀區所以刷了鐵灰色的磁性漆,擺上了書櫃,其實原本搭配的綠色也可以搭,但始終一直覺得不協調..於是趁著刷客廳之餘,終於也把這一面綠色改成灰藍色系,整體的居家氛圍也變的更協調了!牆壁顏色更改,原本的是綠色的,可能有的人覺得也很搭,但把鏡頭拉遠來看看!!

左邊這個改造前的綠色覺得跟大空間沒有很融合,換了淺灰藍色之後,空間感似乎也跳出來了!!
21

調整2: 增加作畫的機能性
孩子很喜歡在這一面牆創作,但因為我沒有再上黑板漆之類的塗料,所以只能吸不能作畫,覺得有點可惜,剛好手邊有一些不用的材料,就自己DIY了造型磁貼,孩子可以在上面畫畫!
1495604169-3098494304
雲朵造型跟山型磁性牆壁真的很配! 想知道怎麼刷磁性漆的可以參考: 山型磁型牆

調整3: 新增置物空間
因為這邊有很多磁貼的東西,還有一些畫筆,所以勢必需要一些櫃子或是抽屜來收納~~
b02

來自韓國設計 / 越南製造的奧利佛四格蔬菜收納櫃
韓劇裡面也有出現過喔! 
抽屜前方側面有作開洞的設計,主要是為了通風,讓食物放在裡面不會悶住!官網的照片擺上食物好有fu,我覺得常作菜的家庭很適合拿來放洋蔥或是大蒜耶!
olive4drawer_0627_04

木頭的質感跟層架是不一樣的喔~ 框架是由松木製作,這個實品比較有原始的感覺!~
自從有了磁性牆之後,相關應用的磁性商品也越來越多,所以收納櫃主要用來收納這類型的東西,放在旁邊也最方便取用~

♡ 第1層 放Learning Resources的溜溜軌道 / Tomali Boutique (這個超好玩,非常有趣)
♡ 第2層 放 美國Tegu磁性積木 還有自己製作的規則板
♡ 第3層 磁性學習教具
♡ 第4層 放作畫的工具
b05

每一個抽屜可以完全抽出來~我覺得這非常方便!!
b01  

但完全可以抽出的設計,在小小孩使用上也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沒有任何卡榫,如果是小小孩抽出的時候,不會考慮到,可能會容易掉下來,就要特別注意喔~
b03

目前閱讀區的改造算是完整了,不過我想,等孩子稍大一些,兩個人使用的空間勢必又要作調整了^^(呼呼)
60

 ❤ 微改造:

♡  奧利佛四格蔬菜收納櫃 (link) / MH家居  (T:04-25607332)

♡  牆壁 / 得利乳膠漆 / 特力屋購買

♡  磁性相關商品 / Learning Resources的溜溜軌道 / Tomali Boutique 

♡  磁性相關商品 / 幾何造型泡綿磁貼  / Learning Age x Blocks Bro and Sis

 

 延伸閱讀: 

閱讀區。山形磁性牆

磁性牆上的塗鴉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